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三犇_
牛三犇_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27,618
  • 关注人气:4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类涨价牛股有望开启涨停之旅!

(2017-07-31 17:36:19)
标签:

微财讯app

三犇骑牛再线直播

牛三犇

杂谈

分类: 三犇板块研究室

 

今天市场最大的亮点就是涨价概念股表现亮眼,云海金属国内最大的镁矿公司,短期3个交易日飙升近30%,这也是直播室上周四提示的个股。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feed/2017/7/28/201707281123195489.png

除此之外,今天有色,煤炭还有维生素等涨价题材都集体共振上涨,为此市场的涨价概念股得到市场的大大的热捧!为此老师再次给大家精选5只供大家参考。

NO.1石大胜华(603026)公司主营碳酸二甲酯(DMC)系列产品,去年年产28.31万吨,其中核心产品DMC 市场占有率达40%,且是国内唯一能够同时提供五种电池电解液溶剂的厂商。

http://zhangting8.com/wp-content/uploads/2017/07/20170731063027-41.png

NO.2金贵银业 银矿界最近发生了一些有趣的事情。世界上第五大的银生产国产量在5月份相比去年同期大跌32%。 智利 -- 在2014年生产了创纪录的5400万盎司银的国家 -- 银矿产量被预测在2017年降到不到4000万盎司。

N0.3 三孚股份  中报业绩大增,市盈率不足30倍,流通市值不足10亿,可以积极关注;

NO.4  章源钨业   据上海有色金属网消息,24日,福建某上市钨企签订本月第四次APT长单,现款价格为13万元/吨,较上周上调4000元/吨。本周国内钨市延续上扬势头,主流钨品价格集体上调,刷新两年新高。

N0.5 恒邦股份  业绩大增,员工持股计划买入4.15%,有色板块,建议仍可继续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