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三犇_
牛三犇_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28,598
  • 关注人气:4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同花顺卧倒之后还将卧倒一大片!

(2017-07-18 16:23:21)
标签:

微财讯app

牛三犇

三犇骑牛再线直播

分类: 三犇大盘研究室
【三犇观市】
昨日晚评《今日降半旗为股民默哀【附策略】》中博文给出了近期的操作策略,今日主要是对昨日大跌行情的一个修复过程,但并不代表后市就止跌企稳,昨日单阴重挫之后短期难以改变弱势的态势,所以昨天给大家说现在的反弹阶段是昨日没有来及减仓的同学们减仓的好时机!很多人在暴跌前都是重仓的,三犇仍然维持看空创业板,不到1500说实话都不敢贸然大仓位抄底!不过对于超短线的家人,仍然有夹缝求生之道。那就是暴跌之后容易出现个别暴涨的妖股行情,因为这个时候由于市场人气低迷,上涨的个股或者板块比较少,那么这个时候为了活跃两市,一些妖股这个时候会登场表演,而且涨幅很大。今天中午也在博文已经写了妖股诞生的三个条件,
第一妖股诞生的环境一般是极端的行情产生,这是从大环境说的!一般平时不涨不跌的环境大多数个股都跟大盘共涨共跌,但一旦行情极端的时候,妖股就会很独立,号召能力强!
第二妖股诞生在重磅题材下,比如前期的雄安板块,百年大计,千年雄安!多么大的题材,想象力丰富,整个板块都是成群妖股诞生的地方!
第三就是个股重磅利好下走妖!特殊题材刺激下,这个时候也是时候寻妖妖股的机会。
大家按着上述所给的三个方向去寻找,就能找到合适的标的可以操作。
说了当下,那么再说说后市,三犇对于后市依然不是那么乐观。为什么创业板暴跌的内在原因就是创业板整体估值太高,目前动态市盈率63倍,创业板前20名的权重股的平均市盈率也在60倍以上,这两天是同花顺暴跌,后面一旦这些高估值的题材股,随着半年报不及预期,倒下的不仅仅只有同花顺,一切高估值而业绩增长跟不上的都将一一卧倒!!!所以今日的小阳线不是止跌企稳的信号而是空头下跌中继为自己积蓄能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