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三犇_
牛三犇_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28,598
  • 关注人气:4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做多火苗被点燃,静等全线爆发!

(2017-06-19 18:00:47)
标签:

牛三犇

三犇骑牛再线直播

微财讯app

杂谈

分类: 三犇大盘研究室

http://www.weicaixun.com.cn/upload/editor/2017/0619/e735_40d1_93db.jpeg

【三犇观市】

老师今天在午评博客《A股正在酝酿一场大变局》已经提出了A股短期即将面临着大变盘,而且观点明确的是向上变盘;理由很简单啊,主要的性质是超跌反弹,即使这个阶段再发出利空消息,也可以看作是利好消息,但如果这个时候发一个利好消息,随时就可以成为一个导火索去引爆这波反弹行情。就像今天有人在直播室问,A股现在的制度很多缺陷,如果周三不能纳入MSCI指数的话,会不会是一个大利空啊?【直播精彩回顾,请参看:网页版直播地址做多火苗被点燃,静等全线爆发!点击进入》》》 我的观点是即使周三A股无法纳入MSCI,对A股走势影响不大,最多盘中震一震仓,洗洗盘而已!不至于大跌,因为主要是A股从4月份调整以来,已经连续下跌一个季度,按着资本市场的规律的话,7月份是一年中变盘的窗口,所以这个时候仍然建议大家可以积极关注。

       从今天盘面来看,今日国防军工,钢铁,煤炭,证券等权重板块扛起沪指反攻的大旗,而题材股虽然表现落后,但从王者荣耀概念集体打板,还有次新股中的名雕股份从跌停到涨停,还有次新股开板股智能自控不再收阴,而当天基本上收在涨停的位置上,引发题材股做多热情,这些种种迹象都在表明,市场炒作开始逐步升温,蔓延到整个A股;目前做多A股的火苗已经被点燃,静等全线爆发的哪一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