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三犇_
牛三犇_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28,598
  • 关注人气:4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必破3000点原因只有它!

(2017-05-23 19:00:00)
标签:

微财讯app

牛三犇

三犇骑牛再线直播

杂谈

分类: 三犇大盘研究室

【三犇观市】

三犇前期在直播室很早就说过,后市必然跌破3000点,如下图所示:

http://www.weicaixun.com.cn/upload/editor/2017/0523/ae72_5ac6_b6eb.png

而且老师从4.10日以来一直唱空,用尽了新华字典最“恶毒”的词语,如果还在死多头,那就无药可救!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feed/2017/5/23/201705231332151098.png

这些标题在当时看来估计很多人说这个老师又在渲染气氛,又出来吓人,其实老师哪里是吓人,最吓人的是如今都成为了现实,当现实发生的时候,仓皇失措逃命的时候才是最吓人不是吗!

早在5.12的时候虽然那个时候大盘还在反弹之中,但三犇依然喊出自己的观点,跌破3000点是大势所趋。近期的个股出现的闪蹦行情更是让三犇老师坚定的相信之前的预判了。

大盘跌破3000点的原因无他,就因为一个大问题:就是市场流动性风险!

今天老师中午《A股正在陷入空前的流动性危机中!》的时候已经详细说了,再次把主要的观点罗列出来:

对于流动性问题老师在直播室已经反复强调了很多次,这也是为什么老师一直强调保守的继续空仓,激进的小仓位博博短的原因,昨天次新股板块在调整一个月之后,再次暴跌6%,出现批量跌停,而且前期的次新股板块短期回调已经达到25%,暴跌之后依然暴跌的最大原因就是市场流动性不足的问题得到了充分的反映,现在不为别的就是流动性危机。

越是到后面如果国家队不出手的话,后面行情越是低迷,行情更是越极端,越容易出现暴跌!

今天A股再次上演百股跌停的局面,多只个股出现闪蹦行情,直奔跌停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feed/2017/5/23/201705231453014666.png

所以整体来讲,前期也反复强调过了,不要激进,不要去抄底,根本没有底,看清大势,现在即使最热门的板块比如雄安或者可燃冰概念,要么集体涨停要么集体跌停,这样的行情没法玩,保守的建议继续空仓,激进的建议1-2成玩玩短线,随时准备好止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