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三犇_
牛三犇_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28,598
  • 关注人气:4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300点是股民心中过不去的一道坎

(2017-04-13 16:30:00)
标签:

微财讯app

牛三犇

三犇骑牛再线直播

分类: 三犇大盘研究室

今天沪深两市涨跌互现,热点方面,雄安概念经过昨日杀跌之后,近日迎来集体反攻,带动环保,京津冀,河北等板块的个股出现了快速走强。但今天三犇老师也并没有提示新建仓个股,反而提示大家减仓。如下图所示:
为什么这样做呢?三犇认为首先对于目前结构性行情或者更加直白的说就是个别板块行情,近期的大热点无论是雄安还是粤港澳短期都涨得迅猛,先说雄安这个单一大热点板块的走势:
今天多只雄安新区的龙头个股集体停牌自查,例如巨力索具,冀东水泥,河北宣工等个股停牌,昨日大幅度杀跌的雄安新区的个股出现反弹,对于这样的板块走势很多人开始一头雾水,老师给大家分析一下这个的走势,首先对于雄安新区概念股上涨,三犇认为只是一个弱势反抽,不具备太长的持续性,只适合做超短线,这个昨天说了就是一个断头铡的标准形态。由于热度很强,昨天的一根大阴线不足完全打压人气,但却是作为一波行情进入中后阶段的一个信号;这样的信号,也在管理层看到雄安新区热炒之后,采取对相关公司集体停牌,即使后面这些股复牌仍然一字板,但预计涨停板会打开,行情开始出现分化,但在这里要告诉大家的是并不是说雄安新区概念没有行情,后面肯定还会有大行情,老师而是提示大家的是第一波炒作行情结束了,这个时候盲目抄底跟追高都风险甚大,这么爆炒的板块,洗盘洗2周以上的时间完全是可以的。
而两市中粤港澳概念热度肯定没有雄安概念大,今天就已经开始分化了,多只个股冲高回落实为征兆。
那么现在这么两大的热点都处在短期消退的时间窗口,而结合沪指目前的走势包括外围环境都不太好,目前外围都关心朝鲜半岛危机,国际金融市场短期或迎来巨震。综合来看,短期控制仓位,后市手中个股即使反抽,建议减仓为主。

【上述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为操作依据,实践操作中造成的损失责任自负】

   【喜欢三大因素决定空方今日必将痛失3100牛三犇(ben)文章的家人们,请加‘关注’在右下角点下‘喜欢’3300点是股民心中过不去的一道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