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三犇_
牛三犇_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28,598
  • 关注人气:4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重磅利好来袭,这些股有望开启主升浪!

(2017-03-03 11:38:20)
标签:

微财讯app

牛三犇

三犇骑牛再线直播

分类: 三犇大盘研究室
那么近期有什么热点可以潜伏的呢?三犇认为像债转股,共享概念,央/地方企改革可以关注,那么每个板块三犇再次详细说一下:

N0.1 债转股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3月2日上午10点举行新闻发布会,郭树清履新银监会主席后首次公开亮相,介绍银行业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相关问题,并答记者问。发布会过程中由“僵尸企业”处置所衍生出的债务委员会以及债转股等问题备受记者关注。目前市场化债转股签约金额4300多亿元,实施金额400多亿元,银监会将进一步强化政策支持、工作指导和风险监测,推动市场化债转股取得新的成果。
相关概念股:龙一:陕国投A,龙二:海德股份;更多牛股提醒,请加微信公众号:stock95
NO.2  共享概念
2016年分享经济企业融资规模达1710亿; 国家信息中心分享经济研究中心近日发布的《中国分享经济发展报告2017》估算,2016年我国分享经济市场交易额约为34520亿元,比上年增长103%,共有6亿人参与,比上年增加1亿人。 报告指出,随着出行、短租、医疗等领域多点开花,分享经济正在成为最活跃的创新领域。2016年分享经济企业的融资规模达1710亿元,比上年增长130%。知识付费、网络直播、单车分享呈现爆发式增长,迎来“发展元年”。与此同时,拥有分享基因的各类众创平台大量涌现,经过政府部门认定的“众创空间”超过4000个。报告预测,未来几年,我国分享经济将保持年均40%左右的高速增长,到2020年分享经济交易规模占GDP比重将达到10%以上。
N0.3   央企国企改革---大军工
两会的关键词就是央企改革,而大军工不仅叠加央企改革,而且近期韩美于3月2进行联合军演,资本市场再次聚焦军工股,联合军演期间,美国可能在韩国部署B-1B和B-52轰炸机。

  美国海军于当地时间18日发布消息称,“卡尔.文森”号核动力航母战斗群当天进入南海。这是特朗普任美国总统以来,美航母首次巡航南海。

相关概念股可以关注光电股份,中船防务等概念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