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旗手
股海旗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2,575
  • 关注人气: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股海旗手财经早茶(五)

(2018-12-21 09:12:45)
标签:

微财讯-股海旗手

分类: 早盘点评

1.《经济参考报》记者日前从工信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获悉,我国将加快产业数字化转型,即将出台工业互联网网络建设与推广指导性文件,全面指导产业数字化网络体系建设。

点评:相关概念股有东土科技

2.据报道,20日晚上淘宝突然发了一条微博,隔空喊话支付宝:“明天我们就不再是彼此的唯一了。”业内预期淘宝或将引入除支付宝之外的其他方式,很可能是银联的云闪付。云闪付是银联专为移动互联网打造的统一移动支付品牌。

点评:相关概念股有科蓝软件、高伟达

3.日前,人工智能公司第四范式披露已完成逾1.5亿美元C轮融资,公司估值约12亿美元,成为最新一只AI独角兽。投资方包括国新、启迪、保利、三峡、中信、农行、交行等战略股东。加上B轮投资股东工行、中行、建行,第四范式成为五大国有银行联合投资的唯一科技类公司。

点评:相关概念股有盛天网络

4.据北京日报12月20日消息,首个国产PD-1抗体药物特瑞普利单抗注射液17日获批上市。国家药监局宣布,这是我国企业独立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生物制品创新药品,用于治疗转移性黑色素瘤等。据悉,近日国家药监局先后批准了多个用于治疗肿瘤与罕见病的药品上市。

点评:相关概念股有恒瑞医药

5.据雄安发布消息,近日,雄安新区六工程项目招标,包括雄县新托管三乡镇坑塘及隔碱沟等重点支干渠治理环境调查、勘察、咨询、设计服务项目,同芦线乡道同口路口至芦庄段提升改造工程,安新县留村北坑塘综合治理工程。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强调实现雄安新区森林覆盖率达到40%,起步区绿化覆盖率达到50%;采用先进技术布局建设污水和垃圾处理系统;推广超低能耗建筑,优化能源消费结构;强化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加强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同步加大上游地区环境综合整治力度

点评:相关概念股有中环装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