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旗手
股海旗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0,641
  • 关注人气: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指数区间震荡,这类股存在套利机会

(2018-06-20 17:05:43)

指数区间震荡,这类股存在套利机会

 

大盘低位震荡,保险、银行、证券、石油等权重板块继续调整,钢铁、酿酒、医药等二线蓝筹涨幅居前,其中钢铁板块涨停数量最多,有5只, 红宇新材(SZ300345) ,大长腿直线封板,有前期的 亚夏汽车(SZ002607) 的势头。整个钢铁板块反弹持续性较强,所以资金才敢于如此炒作 红宇新材(SZ300345) 。后市大盘仍处于区间震荡,个股轮番反弹。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8/0620/1e01_debc_71f7.png

 

前期重挫的妖股频上演地天板,跌停板块翘板翻红,振幅巨大,超15%的个股有15只,早盘抄底,收盘获利丰厚,明天应该获利了结,落袋为安。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8/0620/86ed_fae1_e748.png

 

资金参与较高的个股: 工业富联(SH601138) 前期套牢盘较重,不以参与。 中国平安(SH601318) 昨天放量下跌,今天仍然很弱,不以参与。

伊利股份(SH600887) 、 贵州茅台(SH600519) 、 五粮液(SZ000858) 、 恒瑞医药(SH600276) 等白马股仍处于大级别上行趋势中。

深信服(SZ300454) 、 罗牛山(SZ000735) 区间巨震,每天的振幅超10%,把握好高抛低吸,存在不错的套利机会。

另外,次新开板板块的股票每天的振幅都非常大,喜欢做高抛低吸的,可以选择不创新低的,止跌的,在区间做高抛低吸!!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8/0620/0759_e64b_8fe6.pn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