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旗手
股海旗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2,575
  • 关注人气: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日证券板块大涨,牛市来了吗?

(2017-08-28 17:37:01)
标签:

stock95

创业板

股海旗手

股票

微财讯

分类: 大势研判

今日两市高开高走,继上周五上证创出新高后,证券板块今日出现井喷行情,浙商证券作为次新 证券,豪取两连板。今日次新股再度出现井喷行情,次新仍旧是今天涨停的主力军。午后证券板块再度大涨,证券板块一度大涨7%,次新证券纷纷打板。午后两点指数开始震荡回落。今日两市放量大涨,上证成交量突破3000亿。今日次新 行情再度主导两市。http://www.weicaixun.com.cn/upload/editor/2017/0828/3bee_ee38_2fb1.png

次新股接连大涨,次新 受到资金的追捧,今日次新 高送转,次新 券商走强,次新 行情会受到资金的持续接力。次新股转强两周,目前次新股板块出现多只翻倍牛股,说明次新版块出现阶段性牛市。次新股出现翻倍牛股,说明次新股的行情还会延续,后市即使出现调整,次新股还会继续大涨。今年次新股已经经历了三轮股灾,目前的大涨,只是宣告次新股回来了,后面次新股还有望继续大涨,回调就是低吸的机会。

今日证券板块大涨,牛市来了吗?

目前市场仍旧是阶段性行情,今天证券大涨,只是确认市场站稳3300点,并不是代表牛市已经来了。3300点三次冲关,都艰难失败,周五两市大涨,指数站稳3300点,但是成交量没有有效放大,今天证券大涨,带领指数远离3300点附近,成交量急速放大,上证宣布站稳3300点。但是并不意味牛市来了,现在行情仍旧是阶段性行情。目前的操作思路仍旧是新开板次新股分化后,资金会向低位次新股进行轮转。短线投资者仍旧可以对目前仍旧处于底部的低位次新股进行逢低布局!

上周一带大家操作的南卫股份,两个波段获利20%,石化机械潜伏三个交易日,买入之初浮亏,股海鼓励大家坚持持股,周四涨停,周五高点减仓,获利15%!本周继续带大家赚大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