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旗手
股海旗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2,575
  • 关注人气: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报高送转,谁将是急先锋?

(2017-06-19 18:00:52)
标签:

创业板

高送转

股海旗手

股票

微财讯app

分类: 大势研判

缩量上涨比放量更可贵!

今日两市平开,然后震荡走高,上证和深成指在高位窄幅震荡,创业板表现较为疲软,创业板围绕上周五收盘点位窄幅震荡。午后三大指数保持窄幅震荡,临近尾盘特钢板块发力,指数震荡走高。

本周MSCI消息落地,A股迎大考,今日上证50和证券板块走强,主要受益于冲关MSCI,受到市场资金的关注。

今日盘前,股海在早评《入摩迎大考,这一板块需要重点关注!》指出本周周三MSCI冲关落地,成功对A股利好,尤其是证券板块,证券板块是MSCI的风向标,投资者可以逢低布局。中原证券作为新调入的成分股,受到资金的关注,一度涨超6%!

今日深成指一举突破60日线和半年线,上证指数更多代表的以上证50为代表的权重股,创业板主要代表的是中小创,而深成指集两家之长,更具有代表性。目前深成指已经脱离了底部,缩量上涨比放量更加可贵,说明上涨过程资金分歧小。后市一旦出现回踩,可以大胆低吸。

http://www.weicaixun.com.cn/upload/editor/2017/0619/a348_bad3_cc26.png

目前来看,创业板周线行情建立,指数整体上会保持向上,目前即将进入6月下旬,资金荒有望缓解,投资者可以积极潜伏中报行情。六月反复活跃的高送转板块,告诉我们监管的打压不会让题材熄火,市场资金对于高送转的追捧是不会随着监管而消失的,中报行情还会继续炒作,谁将是中报高送转急先锋,谁就有很大几率成为市场龙头!现在中报还没有发布,但是大资金借助上市公司已经开启布局,投资者也应该提前潜伏中报行情。消息本身并不值钱,当消息落地,能赚钱的你肯定无法买到,而能买到基本上都是坑,潜伏是我们需要做的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