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旗手
股海旗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2,575
  • 关注人气: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次新杀跌,不改中线机会!

(2017-06-12 18:00:46)
标签:

创业板

次新股

股海旗手

股票

微财讯app

分类: 大势研判

今日两市低开低走,全天三大指数保持弱势震荡走势。早盘上证50、白酒板块表现强势,而后开始持续回落。今日指数虽然没有大跌,但是个股一地鸡毛。跌幅超过5%的达200家,全天黄白口大开。今日整体行情还是权重护盘,题材一地鸡毛。http://www.weicaixun.com.cn/upload/editor/2017/0612/a609_9d0e_8e39.png

今日次新股大跌是对周末证监会核发8家新股的反应,市场人气低迷。

利空:本周周三招商策略会开始,招商魔咒给市场蒙上一层心理阴影。

本周美联储议息会议召开,对市场也会产生不利影响。

机会:下跌是最大的利好。

从整体上来看,现在次新股的中线投资机会已经来临,现在就是逢低建仓的时间!

1、跌幅深!次新股调整周期长,从3月27日最高点到6月2日最低点,调整了45个交易日,调整幅度达36%,下跌是上涨的源动力。http://www.weicaixun.com.cn/upload/editor/2017/0612/c3a9_b530_2d6a.png

2、九见反转。次新股在连续下跌9周后,在第10周出现低点,在第11周(上周)开始放量上涨确认行情反转,本周是第十二周,本周的时点是调整布局的时机!http://www.weicaixun.com.cn/upload/editor/2017/0612/c46f_454c_7390.png

本周市场情绪还是比较偏空,对于底部次新股可以逢低布局,建好仓等待后市拉升,对于新进开板次新股,受市场情绪影响较大,只有市场向好,新进开板新股才会有赚钱效应,因此对于新进开板新股可以逢高进行高抛,后市回落幅度会比较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