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旗手
股海旗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0,641
  • 关注人气: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次新股暴跌说明了什么?

(2017-05-23 09:03:22)
标签:

次新股

股海旗手

股票

微财讯app

分类: 大势研判

股海看市:昨日两市低开高走,冲高回落。次新股板块表现弱势,持续性走低,午后开启杀跌。昨日次新股板块跌幅超过5%,接近30只次新跌停。昨日指数跌幅虽然不大,但是个股杀跌严重。漂亮50行情下,受伤的永远是散户!周末,通道业务全面禁止,次新股杀跌严重,昨日晚间,辟谣,属于媒体误读!从周线上看,次新板块是阶段性大牛市的起步点,昨日下跌,直接击破趋势线。本周若能继续反弹,后市行情不改。目前次新股投资氛围陷入冰点,现在关于新股开板有两大现象:

1、开板时间大幅缩短,现在新股开板时间大幅缩短,很多个股在三四个板就开板,表明市场投资情绪很差!

2、新股开板后,直接低走,甚至打到跌停,开板后连续下跌,一度出现破发趋势。

这种现象出现,表明市场对于次新股投资的热度降到冰点,目前很多业绩较好的次新股由于次新股板块杀跌,现在很多股票被错杀。很多次新股出现了,开板后腰斩的局面,这些都表明次新股被错杀,很多个股单论估值来讲也比很多上市的老股票要低。这些都表明目前次新股的抄底机会已经来了!http://www.weicaixun.com.cn/upload/editor/2017/0523/4df0_0195_92ce.png

昨日杀跌,但是整个板块量能没有放大,现在低位次新股已经出现麻木盘,高位次新股的获利盘也早已获利出逃。昨日杀跌直接击穿次新底部箱体,今日次新股操作策略:今日早盘如果冲高,不能突破之前的箱体以及上升趋势线,投资者可以进行减仓。如果今日再度出现砸盘,次新股板块真正底部就会在砸盘中出现,投资者可以逢低加仓布局。高位砸盘在出货,低位砸盘表明行情已经不远了。

市场消息:

金融时报:明晟MSCI指数公司将于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3点半左右,宣布是否把中国A股纳入其中国指数及新兴市场指数的决定。

媒体:在当前资管行业激烈的竞争环境下,市场担忧通道业务被监管层“一刀切”后所造成的冲击可能超出预期。而近日证监会关于“不得从事让渡管理责任的所谓‘通道业务’”的表述就再次引起业内关注,部分市场人士和媒体解读为全面禁止通道业务。“媒体存在误读,监管层并没有全面禁止。”据一位接近监管层的人士表示。而多位资管业人士也证实了上述说法。实际上,监管层从去年就开始对通道业务进行限制和压缩,周末证监会发布会的表述,实际上只是对资管业务加强监管的延续。昨日次新股板块杀跌,两市再现跌停潮!

热点速递:

南通锻压:拟2.5亿收购橄榄叶100%股权。

华虹计通:签订1.39亿轨道交通项目合同,占2016年营收的84.29%

摩恩电气:实控人再度溢价转让股权。

回天新材:针对雄安新区已完成市场调研和项目筹划。

保税科技:控股股东5月19日增持40万股。

通葡股份:实控人拟在未来6个月增持不低于2000万股。

刚泰控股:控股股东方面累计增持1598.78万股。

梦网荣信:实控人19日、22日共计增持100万股。

景峰医药:控股股东方面16日19日共增持58.39万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