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旗手
股海旗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2,575
  • 关注人气: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个暴利的机会即将爆发!

(2017-05-22 09:04:07)
标签:

次新股

股海旗手

股票

微财讯app

分类: 大势研判

股海看市:上周两市整体维持缩量磨底走势,上证指数终结周线五连阴,连续两周周线低位收星。从周线上来看,空头动能已经不足,目前市场成交量持续萎缩,目前市场不会出现大的跌幅,也不会有大的行情。成交量保持低迷的时刻,行情不会出现大的问题,整体来说,目前机会大于风险!http://www.weicaixun.com.cn/upload/editor/2017/0522/c236_e928_fc0d.png

次新股板块的走势,每次回踩趋势线都是一波大的行情,连续回踩行情更大,16年年初的次新板块两次回踩,板块走了9个月的大牛市!现在次新股板块的走势和16年年初的走势很相似,现在就是布局的时机!操作上逢低关注次新股和高送转板块的投资机会!次新股的井喷行情不远了,现在就差一个龙头能够站出来,彻底激发板块效应!

市场消息:

国务院:印发油气改革指导意见,将深化油气体制改革。推进国有油气企业专业化重组整合,支持工程技术、工程建设和装备制造等业务进行专业化重组,作为独立的市场主体参与竞争。推动国有油气企业“瘦身健体”,支持国有油气企业采取多种方式剥离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财政部:2017年年底前对存量个人高净值账户完成尽职调查。

雄安:据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官方微信,国家电投雄安代表处正式进驻雄安新区,办公场所位于雄安新区筹委会办公地点奥威大厦附近。未来,国家电投将充分发挥在清洁能源、产业协同、科技创新和资本运作等方面的优势,开发符合雄安新区整体规划要求的一流项目。

高盛:下调对特朗普政府的美国减税规模预期。

热点速递:

盐津铺子:拟在凭祥市斥资2.19亿投建休闲食品加工项目

东旭光电:与江西理工大学设立合资公司 开展碳纳米材料合作

*ST中绒:拟6.3亿元向控股股东出售羊绒等纺织品生产加工业务

硕贝德:重组标的曝光 拟并购精密光学元器件厂商五方光电

三湘印象:携手IDG资本等 共同布局文化旅游产业

景嘉微:拟推400万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