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旗手
股海旗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2,575
  • 关注人气: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次新股无量反抽,逢高减仓适宜当下行情!

(2017-03-21 09:00:39)
标签:

次新股

股海旗手

股票

微财讯app

杂谈

分类: 大势研判

股海看市:昨日两市再度实现V型反转,早盘上证高开低走,震荡走低,午后创业板创出全天低点,开始V型反转。昨天全天次新股表现强势,午后两点带领两市开启单边上涨走势。

值得注意的是继上周五次新银行高位调整,昨日次新板块缩量大涨2%,股海坚定看好春季行情次新股的表现机会,次新股是市场的放大器,筹码交换活跃,容易吸引主力资金的推动。

上周四次新股大涨,股海带领水手高位减仓,成功躲避周五调整,周五尾盘带领水手低吸非银次新股做反抽,周五次新调整是次新银行引起的板块联动杀跌,周一搏反抽。昨日次新大涨2%,但是量能萎缩严重,次新金融仍处于高位,上周深交所对张家港行、江阴银行加大监管力度,也是对次新板块的一次打压。今日若次新股冲高,或再现高抛机会,目前次新金融仍处于高位,且高位放量调整,短时间市场还有进一步调整需求。操作上,逢高减仓,轻仓等待布局时机,重点观察次新银行的走势,次新银行调整势必再度致使两市回调,投资者还是应该积极控制仓位,防范风险,对于短期获利较大的逢高减仓。更好建仓时机,锁定:stock95http://www.weicaixun.com.cn/editor/php/upload/2017/0321/f6fa_0f36_14d0.png

市场消息:

国务院:2017年立法工作计划20日发布,将继续审议证券法(修订)、核安全法、水污染防治法(修订)等法律案。

21世纪:从市场多名交易员处获悉,20日全市场融出资金较少,包括中行、建行、交行和邮储在内的大行也在借钱。小银行资金尤其紧张,还与SLF(常备借贷便利)和MPA考核挂钩有关。

北京国土委:目前,全市商品住宅供地数量已超过去年全年商品住宅土地供应量,后续土地供应力度也不会减弱,在当前加大土地供应节奏的基础上,三季度完成全年商品住宅用地供应计划。

卫计委:“十三五”健康老龄化规划印发,旨在大力推进老年健康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实现健康老龄化,建设健康中国。

广州:公积金中心发布了新政,规定无住房贷款结清,首付也要4成。

深交所:上周对张家港行、江阴银行等股票的交易情况进行重点监控。

上证报:自2月17日以来的一个月内,已有46家上市公司终止再融资方案,36家对再融资方案进行调整,而同期新启动定增计划的公司仅有十家。另有14家公司有意推出可转债,更有1944.5亿元的企业债蓄势待发。

热点聚焦:

广誉远:2016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948.84%

埃斯顿:拟10转20派2元 一季度预增150%-200%

名雕股份:实控人提议10转10派2.5

拓日新能:控股股东提议10转10派0.5

天业股份:拟购买罕王澳洲100%股权

西山煤电:2016年盈利4.34亿元 同比增长逾2倍

哈尔斯:一季度净利预增220%-260%

中国巨石:2016年净利润增五成 拟10转2派2.5元

美丽生态:全资子公司签署30亿元重大承包合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