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擒牛法师
擒牛法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71,724
  • 关注人气:2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此处一旦杀跌,就要盯紧此类股票

(2018-03-21 16:55:01)
标签:

stock95

财经

股票

微财讯公众号

分类: 大势研判

  上证指数今天的走势比较扭曲,昨天直接拉升,今天直接下跌,市场出现明显的震荡,市场今天的下跌来源是计算机、工业互联、医药板块。资金下午盘流出迹象明显,下午盘的下跌会激化市场的恐慌情绪,而如果今天晚间美股一旦继续下跌,那么A股明天还会低开,从而再次引发抛盘。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8/0321/0bcb_3759_f9fc.jpg

上图为上证指数1分钟图:

1、上证指数昨天下午盘强势脱离震荡平台,今天147开始的调整是一个1分钟的下跌趋势,这个下跌趋势跌幅较大,指数再次回到震荡平台,震荡继续延续,这个平台被有效跌破之前,指数不会出现暴跌。

2、在操作中不能因为市场突然出现的预料之外的走势而盲目的做出动作,得对整个市场的情况做一个大致的思考,指数今天跌停的只有3家,跌幅超过5%的不到34家,个股并没有因为突然的下跌而突然扩大跌幅,一方面是市场还没有反应过来,另一方面是市场暂时还没有到暴跌的节点,然后最主要的是大多个股并没有出现做空点,也就是没来得及做出做空点,构建做空点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下个交易日即使要暴跌,还是有足够的反应时间。

3、今年年后的热点板块,近期如果出现明显下跌,是需要去重点关注的,这些股票已经有大量的资金去接货,并且部分股票已经做出了大级别的反转,因此在调整过程中要特别关注其中的机会,特别是计算机、医药板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