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擒牛法师
擒牛法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71,724
  • 关注人气:2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补缺之后后市何去何从?

(2017-07-20 16:45:53)
标签:

微财讯公众号

stock95

股票

分类: 大势研判

补缺之后后市何去何从?

 

早间上证低开高走,回补前期雄安岛缺口,随后全天保持高位震荡,分时图保持向上冲击之势,市场在回补缺口后开始失去主心骨,不少资金开始减仓撤退,但盘面并未走弱,尤其是尾盘创业板持续回落,从早间高点回落1.2%,上证也出现小幅跳水,但在沪深权重的拉升下站稳3240点收盘。

 

市场热点,今日涨停个股出现较多炸板现象,尤其是鄂尔多斯,屡次炸板,资金板上产生较大分析,短线高点即将出现,后市谨慎对待,次新板块三支涨停,江丰电子开板次新龙头个股,基本面不错;乐心医疗超跌反弹股,涉及股权质押,频临警戒线;9连阴后收阳就是涨停,另外一只次新消息票,不分析。板块反面:保险跟参股金融在尾盘成为指数上涨主力,化工板块,电力板块涨幅居前,目前资金开始流向一些低位个股。概念方面石墨烯,深圳国资改革,锂电池强势。

 http://www.weicaixun.com.cn/upload/editor/2017/0720/4c3a_f1ca_3686.png

后市看法:上证在补缺完成后未出现大幅回落,维持高位横盘,并且量能配合涨幅,技术指标再次金叉,短期有冲击4月份套牢盘可能,但投资者到了这个阶段需要小心市场风险,目前的上涨还是以结构性行情为主,虽然指数创了新高,但大部分个股还处于寻底阶段,市场平均股价近两天未能达到周一的一半,并且持续上涨的涨价概一旦商品价格回落,股价将开始回落,并且获利盘较多,而且此类个股的成交量巨大,一旦大幅回调对市场是一个潜在风险。金融板块是稳定市场的存在,而涨价股是主攻手,当主攻手休息时,注意金融板块的表现,目前指数还是被金融权重掌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