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郭嘉上线了
郭嘉上线了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6,525
  • 关注人气:1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全职高手叶修最友情CP,蓝河对叶修真是好的没话说

(2019-08-23 10:19:00)
标签:

国漫

安利

全职高手

分类: 国创漫话

文/泡泡国漫漫研社 灯萌动漫

《全职高手》作为一部电竞热血动漫,除了燃爆全场的打斗场面,也有队友之间浓浓的友情。电竞是一项团队游戏,每一次在赛场上的完美发挥都是团队之间毫无破绽的配合;每一位队伍中心的神级发挥背后都有队友对他的支持。身为荣耀教科书级别的叶修,最常说的话就是“荣耀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b939fa01eadf421eac35a520b1797d5a

他是一个很重视队友的人,也是一个很尊重对手的人,他在荣耀圈十年,有无数个好友,这些人在他春风得意时不曾吹捧他,在他落魄时不曾落井下石。这次我来给大家说一说叶修最友情CP,这里面有你pick的那一对吗。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0bd3e8d98389439fa291920d3928709f

这第一对就是叶修和韩文清。韩文清也是叶修刚刚开始接触荣耀时的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对手,他们两个人之间还有一段渊源。在荣耀这个游戏刚刚上线的时候,叶修和韩文清就成为了荣耀的神话:在竞技场上,两个人的战绩都是全胜。两个人为了比比谁更厉害一点就约战了,当然最后是叶修赢了。这次比赛是开始,随后的十年,两个人也在联赛舞台上开启了不一样的斗争和碰撞。

http://p9.pstatp.com/large/pgc-image/06701eb124e649ec998e822aa66c7272

接下来怎么能少了我们黄烦烦?黄烦烦对叶修也算是好的没话说了,叶修还在第十区开荒的时候,一句话就把身价一场几十上百万的剑圣黄少天同学叫来给他刷副本记录,而且还陪叶同学打怪升级灭渣渣(树林里被追杀那会)。虽然黄少天和叶修的战队一直是敌对关系,但是两个人在赛场下的关系还是很好的(相爱相杀那一种)。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b8fc92099d5b4545978143d23c9ed161

集结兴欣战队之后,叶修的老搭档就变成了魏琛。他们两个认识了也很多年了,对对方的战术和猥琐流什么的都是了如指掌,他们是战场是默契的伙伴,也是战场下能把烟言欢的好友,对,是把烟言欢,这两位身为兴欣唯二视烟如命的老家伙,在躲避老板娘抽烟的时候可算是结下了赛场之外的珍贵革命情谊。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c6c37ad05b2a4b6882075f3aa70ab477

叶修的好友中,最搞笑的还是傲娇的蓝河,蓝河身为蓝溪阁的公会会长,多次被叶修割肉,最后气不过跑到兴欣卧底被发现了不说还被逮来打理兴欣,主要是还打理得井井有条,成为了兴欣工会头号保姆,最搞笑的是,最后蓝河在兴欣还待出感情了(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抛却两工会死对头的身份,蓝河对叶修是真心不错的,没有长久的相识时间,没有线下的会面,能为一个人做到这个地步,蓝河对叶修是真友情。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a5b8e6bf04cb4278bbe2eda8b5f4ef93

最后可不能忘了苏沐橙。苏沐橙大概是陪了叶修最久的一个人,从年少到如今,看他从默默无闻的游戏玩家成为站在荣耀巅峰的教科书。无论是在嘉世还是在兴欣,他们都是最在乎彼此的人,苏沐橙为了叶修跑到了兴欣,叶修做任何事都会先考虑“沐橙怎么办”,他们两个人之间似乎已经已经超越了友情,成为了彼此最亲近的亲人。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93004126e85e41269300f0e328afbdad

当然,在一整本《全职高手》中,和叶修有友情向的人还有很多,特别是英年早逝的苏沐秋,如果苏沐秋还在世,大概他会是那个和叶修并肩作战的好友NO.1。



微信订阅号:国创漫话(GcMh51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