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股队长Captain
A股队长Captai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74,051
  • 关注人气:3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级反弹行情呼之欲出!

(2018-10-30 12:25:53)
标签:

微财讯app

stock95

a股队长

分类: 股市热点直播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8/1030/5214_d775_8042.jpg

截至早盘收盘,上证指数报2560点,涨0.72%;深证成指报7335点,涨0.18%;创业板指数报1252点,涨0.15%。盘面上,券商、保险、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黄金、集成电路等板块跌幅居前。

证监会声明称,正在按照国务院金融稳定委员会的统一部署,围绕资本市场改革,加快推动以下三方面工作,回应市场关切。一是提升上市公司质量。加强上市公司治理,规范信息披露和提高透明度,创造条件鼓励上市公司开展回购和并购重组。二是优化交易监管。减少交易阻力,增强市场流动性。减少对交易环节的不必要干预,让市场对监管有明确预期,让投资者有公平交易的机会。三是鼓励价值投资。发挥保险、社保、各类证券投资基金和资管产品等机构投资者的作用,引导更多增量中长期资金进入市场。

券商银行保险涨幅居前,尤其是券商,依然是最强的攻击品种,下午人气标杆国海证券要是能够打板并封住涨停板,市场做多情绪将近一步活跃;一支短期逼近翻倍的券商股,跟恒立实业这支7板股,在叠加盘中监管喊话,较少交易阻力,减少对交易环节的不必要干预,让市场对监管有明确预期,让投资者有公平交易的机会。字面上看是放开交易限制,有取消特停的可能,恢复交易市场的买卖自由。增加市场活跃度。在近期监管向市场示好,并且利好政策频出下,中级反弹行情呼之欲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