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股队长Captain
A股队长Captai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74,051
  • 关注人气:3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上证指数弱势反弹午后会持续吗?

(2018-05-18 11:44:05)
标签:

a股队长

缠中说禅

投资参考消息

微财讯app

在线直播

分类: 技术分析讲解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8/0518/0780_080b_5418.jpg

今日上午沪深两市的走势涨跌不一,受到外围市场以及政策方面的影响,股指早盘纷纷出现小幅低开,开盘后股指小幅冲高随后再次出现震荡回来创新低,随后在石油相关概念股的带动下上证指数出现强势拉升,但是深圳市场则一路震荡下跌创新低。石油相关概念板块今日全部处在涨幅前列,采掘服务、可燃冰、两桶油改革、石油矿业开采、油品改革、页岩气、基础化学等相关概念板块纷纷出现大涨。医疗器械服务、空铁WIFI、蓝宝石、微信小程序、生物制品、集成电路、细胞免疫治疗、半导体及元件、生物医药等概念板块处在跌幅前列。今日上午大盘的成交额为875亿,较上个交易日同期出现了小幅放量的走势,上证指数弱势反弹午后会持续吗?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8/0518/b385_70f4_28fa.jpg

今日上午深圳市场的走势整体符合昨日收盘收评的预测,而上证指数今日上午出现了一定的弱势反弹,但是上证指数已经形成了一定的下跌反转趋势,想要反转回来保持上涨趋势非常困难,除非金融板块出现集体大涨,这样的构想在当前行情中是明显不现实的。大盘在击穿关键点后,当前正处在一个结构盘整中,这个结构盘整结束后,后面还有一轮力度更强势的下跌,所以大家需要提前做好心理预期。至于创业板这边,一轮震荡下跌后肯定是要有弱势反弹的,下午2点之前应该会和大盘轮换一下,但是不建议大家去盲目参与。稳健的投资者建议还是以观望为主,等待市场给出明显的可操作信号后再入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