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股队长Captain
A股队长Captai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72,908
  • 关注人气:3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股指疲软午后逢高减仓还是逢低加仓?

(2018-05-02 11:33:52)
标签:

a股队长

缠中说禅

投资参考消息

在线直播

微财讯app

分类: 技术分析讲解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8/0502/2f76_2c10_08b6.jpg

今日上午沪深两市股指出现了集体冲高回落的走势,受到外围市场影响,股指早盘纷纷出现小幅高开,开盘后上证指数直接震荡回落,随后再次出现冲高紧接着遭受到震荡打压翻绿,深圳市场同样也遭受到了市场的打压,创业板上午更是大开大合,盘中出现了较大的震荡。生物制品概念板块出现了不错的上涨的,位居沪深两市板块涨幅第一的位置,除此之外,禽流感、中药、医疗改革、石墨电极、环保工程、生物医药、白酒、医药电商、化学制药、碳纤维等概念板块处在涨幅前列,卫星导航、钛白粉、国产软件、航运、海工装备、微信小程序、煤炭开采、摘帽、计算机应用、集成电路等处在跌幅前列。今日上午大盘的成交额为1046亿,较上个交易日同期出现了小幅放量的走势,股指疲软午后逢高减仓还是逢低加仓?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8/0502/5b62_e61d_0c63.jpg

今日上午大盘的走势与队长节前预测的差不多,股指小幅震荡反弹后,仍然会以震荡回落为主,今日上午股指受到假期外围市场上涨的影响出现了快速拉升,但是随后就出现集体震荡回落,截止中午收盘股指都处在翻绿下跌的状态。上图是大盘1分钟的走势结构,可以明显的看出,当前大盘还没有1分钟的向上反弹拉升没有出现背驰结构,那么午后股指继续震荡反弹的概率比较大,但是这个反弹结束后,后面仍然对应的是震荡下跌创新低,这也是为什么开盘后就有资金持续打压出逃的原因。所以,即便是下午出现了震荡反弹的走势,大家也要以逢高减仓为主,且不可盲目的追高买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