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股队长Captain
A股队长Captai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72,908
  • 关注人气:3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创业板回踩年线能否获得支撑?

(2018-03-22 16:51:42)
标签:

a股队长

缠中说禅

投资参考消息

微财讯app

在线直播

分类: 技术分析讲解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8/0322/d709_419b_c35e.jpg

今日沪深两市出现了集体震荡下跌的走势,股指上午出现止跌反弹,下午继续出现震荡反弹,尤其是创业板下午直接反弹翻红,一些题材概念股下午表现出活跃走势,但是临近尾盘收盘股指再度出现震荡下跌,创业板随后出现较大的震荡下跌,截止下午收盘沪深两市股指均处在下跌翻绿的状态。无人零售、天津自贸区、公交、零售、新零售、贸易、共享单车、参股万达商业、自由贸易港、上海国资改革、计算机应用等处在涨幅前列,工业互联网、超级品牌、摘帽、国防军工、白酒、分散染料、在线旅游、钢铁、氢燃料电池视听器材、酒店及餐饮等处在跌幅前列。今日大盘的成交额为1845亿,较上个交易日出现明显的缩量走势,创业板回踩年线能否获得支撑?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8/0322/7f86_cf7c_7f00.jpg


今日下午创业板指数出现了预期的反弹拉升走势,但是在尾盘股指出现了震荡回落的,导致一些个股在尾盘出现了较大的下跌,但是创业板早盘形成的低点没有被击穿,并且刚好回踩到创业板年线的位置。早盘创业板在年线位置等到支撑是很明显,今日尾盘对指数的支撑也非常明显,再者队长多次情调很多资金会在1810的位置附近进行护盘,年线的位置距离1810也非常近,那么创业板指数在该位置形成有限支撑的概率比较大。美联储加息的后续影响对股市中的周期性行业影响比较大,对于中小创的高科技股影响是比较有限的,所以创业板后期继续震荡上扬的概率比较大。明日对于本周跌幅较大的个股会有一定的反弹,大家依旧可以重点关注创业板的高科技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