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股队长Captain
A股队长Captai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74,051
  • 关注人气:3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创业板V型反转后午后能拉升吗?

(2018-03-22 11:53:52)
标签:

a股队长

缠中说禅

投资参考消息

微财讯app

在线直播

分类: 技术分析讲解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8/0322/96a7_46c4_20a3.jpg

今日上午沪深两市走势整体涨跌不一,早盘受到各种因素影响股指出现微幅高开,小幅冲高后股指出现快速震荡下跌,尤其是上证指数直接出现高位跳水震荡,一直持续到中午收盘才出现小幅止跌企稳,创业板盘中跌幅较浅,中午收盘出现小幅止跌翻红。无人零售、天津自贸区、计算机应用、采掘服务业、国产软件、云计算、网络安全、仪器仪表、独角兽概念、水泥等处在涨幅前列,超级品牌、白酒、摘帽、农机、银行、农业服务、中字头股票、钢铁、视听器材等处在跌幅前列。今日上午大盘的成交额为1040亿,较上个交易日同期出现小幅放量,创业板V型反转后午后能拉升吗?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8/0322/6e81_f342_595f.jpg


今日上午创业板的走势与队长昨日收盘收评预测的差不多,昨日震荡下移已经在尾盘会跌了大部分空间,今日上午出现小幅震荡后创业板出现止跌企稳的概率非常大。但是上证指数以及深成指这边就比较复杂了,传统的周期性行业受到美联储加息的影响比较复杂,短期的走势也会比较复杂。重点还是关注创业板,创业板的高科技会短期美联储加息的影响比较小,创业板从高位出现1分钟的下跌结构后,在上午出现了1分钟下跌背驰后开始拉升翻红,预计下午创业板指数还能继续震荡拉升。大家近期还可以继续关注创业板,对于一些中线趋势个股可以重点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