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股队长Captain
A股队长Captai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71,883
  • 关注人气:3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创业板,能否借业绩浪打个翻身仗?

(2018-01-19 09:25:28)
标签:

a股队长

缠中说禅

投资参考消息

微财讯app

在线直播

分类: 投资参考消息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8/0119/ce71_0f92_a06a.jpg

创业板,能否借业绩浪打个翻身仗?

净利同比增长1.9%,创业板公司农尚环境(300536)“一马当先”开启A股2017年年报披露季。而在农尚环境“开门红”之际,已有243家创业板公司披露了2017年全年业绩预告,其中多达191家公司“预喜”,占比高达78.6%。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8/0119/f8b6_a582_f1d5.jpg

基金看好宏观景气 继续力挺蓝筹 

随着公募基金四季报的披露,去年业绩领先的明星基金经理的市场观点、后市投资策略、资产配置方向等信息也陆续浮出水面。



两市首份年报出炉 农尚环境去年净利微增1.9% 

1月18日晚间,农尚环境率先披露两市2017年第一份年报,公司2017年净利润5189万元,同比增长1.9%。



恒指续创历史新高 机构看好6只低价A+H股 

昨日,沪指再度上涨0.87%,突破去年11月13日时3447.84点的前期高点,再创阶段新高,最终报收3474.75点。香港恒生指数表现也非常突出,昨日更是再度创下历史新高。 




军民融合板块喜获政策“红包”11只绩优白马股潜力凸显 

1月18日,据国家发改委消息,发改委、教育部、科技部等七部门发布通知,中央企业要在承担军民深度融合改革试点任务的改革试验区域选取试点单位,积极推进军工企业股份制改造和混合所有制改革。




网约车行业重回“战国时代” 嘀嗒出行再度借烧钱跑马圈地 

在快的、优步被滴滴“招安”之后,被视为几近“刀枪入库”的网约车大战,如今又“死灰复燃”了。 




空中飞行“手机解禁”等利好纷至 

“三大航”有望盈利股价双提升 分析人士指出,机上“手机禁令”的解除,一方面极大提升了乘客们的飞行体验,另一方面也为航空公司转变传统商业模式提供了新的思路。




PPP项目纳入央企年度投资计划 

专家称“央控民放”将成新导向 作为定调每年国企改革工作的重要工作会议,近日召开的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负责人会议提出,中央企业要严格落实投资项目负面清单管理要求,严禁超越自身承受能力的投资行为,同时将PPP项目纳入企业年度投资计划管理。 




地方债余额达16.5万亿元从严监管高压态势将延续 

1月17日,财政部发布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末,全国地方政府债务余额164706亿元,控制在全国人大批准的限额之内。《证券日报》记者获悉,目前,各地高度重视防范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从严监管高压态势将延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