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股队长Captain
A股队长Captai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71,883
  • 关注人气:3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位放量阴包阳后期将在哪里止跌?

(2018-01-15 18:25:26)
标签:

a股队长

缠中说禅

投资参考消息

微财讯app

在线直播

分类: 技术分析讲解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8/0115/1057_81ff_7211.jpg

今日沪深两市出现了放量暴跌,下午股指继续出现小幅翻红后,创业板已经无力反弹,直接出现快速跳水创新低,随后上证指数也出现了疯狂跳水,前期获利盘较大的个股都出现剧烈下跌,截止下午收盘所有股指出现翻绿下跌,大盘收出大阴线。截止下午收盘,沪深两市仅剩下10个概念板块微弱翻红,语音技术、采掘服务、分散染料、银行、可燃冰、禽流感、氟化工、超级品牌、机场航运、两桶油改革,芯片概念、高送转、半导体及元件、集成电路、稀土永磁、石墨电极、国防军工、金融IC等处在下跌前列。今日大盘的成交额为2864亿,较上个交易日出现较大的放量,高位放量阴包阳后期将在哪里止跌?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8/0115/9ed2_4126_7165.jpg

今日下午大盘的走势与队长中午午评预测的差不多,连续的出现下影线就是暴跌的前兆,主力资金正在悄然的出局,今日下午大盘出现疯狂震荡,前期累计的获利盘倾巢而出,使得大盘产生了更大的震荡,并且出现个股冲击跌停板走势,现在大盘的震荡回调下跌正式开始。预计大盘最终会回补下方的缺口,但是不可能一把直接回补缺口,即便是中国股市的A浪快速而猛烈,但是后期下跌速度仍然会下降下来,当前还是促在较大的震荡下跌的阶段之中,明日小幅震荡反弹后预计还有一定的下跌。中午时已经给出大家操作得了,要么空仓观望,要么小仓位布局蓝筹。这些蓝筹应该是没有出现累计大幅上涨的蓝筹,它们的跟风盘很少,获利盘也很少,不会产生较大的震荡。近期还是以防范风险为主,已经不是可以短线进出的阶段了,耐心等待大盘调整到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