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股队长Captain
A股队长Captai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74,051
  • 关注人气:3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收官之战大盘午后能否突破?

(2017-12-29 11:38:48)
标签:

a股队长

缠中说禅

投资参考消息

微财讯app

在线直播

分类: 投资参考消息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7/1229/5779_ec2a_ebda.jpg

今日上午沪深两市出现小幅拉升,早盘股指出现微幅低开,随后便出现了震荡拉升,虽然盘中出现小幅冲高回落,但是上证指数与深成指依旧以红盘报收,创业板出现小幅翻绿下跌。酒店及餐饮、参股360、无线充电、杭州亚运会、芯片概念、视听器材、钛白粉等概念板块处在涨幅前列,汽车整车、石油矿业开采、高送转、燃气水务、西藏、白酒、猪肉等概念板块处在跌幅前列。今日上午大盘的成交额为970亿,较上一个交易日同期出现缩量,收官之战大盘午后能否突破?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7/1229/ea5c_9c49_2b57.jpg


今日上午沪深两市的走势比较偏弱,中午收盘的时刻上证指数处在微幅翻红的状态,上证指数在上午的盘中多次冲击高点,都被打压回落,这说明上面有着较强的压力。今日是2107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否强势突破底部的箱体,不是一件非常确定的事情,但是下午一些个股还是会出现拉升的,尤其是那些基金重仓的个股,你拉升他打压的的现象会集中出现在下午,就像上午的芯片概念板块,猛烈的拉升后还是被打压下来。鉴于行情的不确定性,大家下午还是以逢高减仓为主,当前的成交量也不足以使得大盘突破箱体,还是要以谨慎为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