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股队长Captain
A股队长Captai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72,908
  • 关注人气:3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节后深圳市场可以展开一轮强势行情!

(2017-09-29 16:40:31)
标签:

a股队长

缠中说禅

投资参考消息

微财讯app

在线直播

杂谈

分类: 技术分析讲解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7/0929/3e82_4a79_846c.jpg


今日沪深两市出现今天上涨的行情,早盘股指小幅高开后出现快速拉升,并且股指在早盘纷纷创出新高,但是随后便进入了震荡整理,盘中一只震荡,一只到尾盘出现了小幅拉升!4G5G概念板块站上了沪深两市板块涨幅第一的位置,该板块共出现了7只涨停板个股,强势强度可见一斑,紧随其后的是通信设备概念板块,位居沪深两市板块涨幅第二的位置,该概念板块共有6只相关概念股强势涨停,紧接着排名第三位的是早上概念板块。除此之外,汽车整车、充电桩、装配式建筑、乳业、吉林、环保工程等概念板块均在涨幅前列,下跌飘绿的一共有10个概念板块,整体的跌幅也不大,钛白粉、高送转、白酒、青海、石油矿业开采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今日大盘的成交量为1759亿,较上个交易日明显缩量,节后深圳市场可以展开一轮强势行情!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7/0929/bc30_9d3f_40d2.jpg

下午大盘的走势也算是情理之中、意料之中,成交量到了下午没有出现明显的放大,并且还出现了持续萎缩。更多牛股提醒,请加微信号:stock95 一些资金看到情况没有预期的那么好,直接将资金撤出,反手就去买了国债,国债在尾盘的波动也非常大,清楚的可以看到资金的流入。当前盘面上可以明显的看出,具备持续性的板块是高科技板块,尤其是像新能源、芯片替代、通信设备等板块,均具备可持续性,这些板块中的个股主要以深圳中小创的市场为主,而上海市场的股票大部分是周期性个股,这些个股受到多种因素影响,非常容易出现震荡下跌,并且当前也不具备持续性。预计节后资金会回来,到时候会有一波不错的行情,大家可以提前准备好可以操作的板块个股,做好提前准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