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股队长Captain
A股队长Captai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74,051
  • 关注人气:3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放量“假阳线”十字星大盘已经调整结束了!

(2017-09-12 16:38:14)
标签:

a股队长

缠中说禅

投资参考消息

微财讯app

在线直播

分类: 技术分析讲解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7/0912/a98d_443e_b10c.jpg

今日沪深两市两市涨跌不一,上午股指一路震荡,到了下午出现了小幅冲高的走势,但是2点以后板块个股突然出现快速跳水,上证指数在银行股的护盘下微弱翻红,其他指数均翻绿,尤其是创业板尾盘猛烈下跌。虽然股指出现震荡下跌,但是依旧有板块个股震荡拉升。汽车整车板块依旧是沪深两市板块涨幅第一的板块,截止收盘只剩下安凯客车涨停板。白酒板块在下午尾盘异军突起,酒鬼酒在尾盘强势封住涨停,位居沪深两市板块涨幅第二的位置。除此之外,饮料制造、充电桩、新能源汽车、煤化工、证券、王者荣耀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高送转、新股与次新股、仪器仪表、其他电子、二维码识别等板块均在跌幅前列。今日大盘的成交量为3250亿,较上个交易日出现放量,放量“假阳线”十字星大盘已经调整结束了!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7/0912/1191_3d88_0327.jpg

大盘下午的走势与队长预测的几乎一模一样,当大盘运行到2点以后,盘中板块尤其是以锂电池为主的强势板块突然出现快速跳水,创业板直接油高位跳水翻绿,随后其他股指也出现震荡回落翻绿,盘中的巨震使得很多涨停板个股直接打开涨停板,并且有的直接摸到了跌停板的位置。更多牛股提醒,请加微信号:stock95 。 虽然今日下午盘中的跳水非常猛烈,但是大盘这小级别调整基本上算是结束了,大盘在跳水之前全部解放了之前的套牢盘,随后进入震荡,洗盘目的明确,大盘今日的假阴线十字星就是洗盘结束的信号。并且队长预计明日大盘小幅震荡后快速的展开拉升,并且大概率拉升出大阳线。今日盘中震荡下跌的板块还会继续震荡反弹,明日资源类的板块个股还会继续拉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