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股队长Captain
A股队长Captai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74,051
  • 关注人气:3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尾盘缩量翻红下周的危险要来了?

(2017-08-18 16:35:41)
标签:

a股队长

缠中说禅

投资参考消息

微财讯app

在线直播

分类: 技术分析讲解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7/0818/aae3_e213_74c6.jpg

今日沪深两市涨跌不一,上午经历了较大的震荡后,下午股指出现了小幅震荡企稳,创业板股指还在盘中一度翻红拉升,但是随后就出现了冲高回落,上证指数在尾盘微微泛红,其余股指全部以绿盘报收。两桶油改革板块全天占据了沪深两市板块涨幅第一的位置,泰山石油在尾盘再次封住涨停板,第二位的依旧是广东自贸区板块,公路铁路运输板块继续紧随其后,铁龙物流牢牢封住涨停板,油品改革、航运、石油矿业开采、港口运输等板块均在涨幅前列。跌幅居前的板块依旧是上午深跌的品种,稀土永磁、区块链、有色金属冶炼、国防军工处在跌幅前列。今日大盘的成交量为2184亿,较上个交易日继续缩量,尾盘缩量翻红下周的危险要来了?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7/0818/7e90_235b_0eb9.jpg

今日下午到的走势与队长午评中的预测也差不多,最后大盘也出现了止跌企稳,并且在尾盘微幅翻红,虽然大盘是缩量的,但是这其中还是有不少板块再酝酿新一轮上涨。多牛股提醒,请加微信号:stock95   大盘在周K上,上周是一根较大的周阴线,本周再次出现了一跟阳线,并且还是周K阳包阴组合,这样的走势很可能是一股新的力量带领大盘起来拉升,后期可能会演化成主流热点,当前这个热点还没有那么确定,不过混改板块好像有些这样的迹象,建议还是要等信号明朗了再次布局。当前市场不会有持续性的杀跌,大家也没有什么要过分担心的,在主力热点明确之前,大家保持仓位谨慎操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