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股队长Captain
A股队长Captai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74,051
  • 关注人气:3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三连阳后出现假阳十字星预示了什么?

(2017-07-21 16:35:38)
标签:

a股队长

缠中说禅

投资参考消息

微财讯app

在线直播

分类: 技术分析讲解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7/0721/b408_32de_54de.jpg

今日沪深两市出现了震荡的走势,上午深圳市场出现震荡拉升后,上证指数一直绿盘震荡,下午盘中也出现了不错的拉升,但是临近尾盘突然出现了跳水,最终上证指数、深成指纷纷翻绿,创业板止跌后微幅反弹翻红。截止收盘沪深两市最为强势的板块仍然是福建自贸区板块,厦门国贸午后牢牢逢涨停板。内蒙古板块在午后拔地而起,华资实业、西水股份涨停板,蒙草生态冲击涨停板,酒店餐饮板块下午也出现了持续拉升,全新好封住涨停板,汽车整车、贸易、白酒等板块下午继续拉升,下午的震荡继续出新先的板块震荡下行,西藏板块今日出现深跌、宁夏也紧随其后,银行、新股与次新股、特钢等板块在午后也没有出现明显的好转。今日大盘的成交量为2220亿,前期的三连阳得到了终结,成交量也出现了萎缩,大盘三连阳后出现假阳十字星预示了什么?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7/0721/d5b3_0d25_d77c.jpg

今日下午的走势与队长在午评中的预测基本吻合,需要注意的是尾盘的震荡调整属于正常现象,并非是真正的引领下跌趋势,并且大盘在尾盘的调整也不会造成较大的杀伤力。多牛股提醒,请加微信号:stock95 。 下周大盘将会继续震荡上扬,盘中的热点户此起彼伏的拉升大盘创新高,但是下周盘中的震荡是无法避免的,虽然盘中有较大的震荡,但是整体是向上的,这样也给了我们不错的操作机会。至于拉升的板块品种,应当是与前期的拉升相同,主力热点,煤炭、钢铁、有色、水泥、造纸等,当然也会有像银行、券商、保险这样的权重股,大盘的拉升理应是它们进行协助。下周的行情把握,除了谨慎操作踏准节奏,像资源类的板块是具备较好的操作性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