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股队长Captain
A股队长Captai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74,051
  • 关注人气:3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疯狂跳水主力有何阴谋?

(2017-06-22 16:28:58)
标签:

a股队长

缠中说禅

投资参考消息

微财讯app

在线直播

分类: 技术分析讲解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7/0622/cce4_7f4a_84d4.jpg

今日沪深两市在尾盘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上证指数与深成指纷纷出现高位放量跳水,股指也出现了全面翻绿下跌,尾盘的成交量也快速的放大。截止下午收盘,盘面上能够翻红的板块仅剩下3个板块,分别是银行、保险以及MSCI概念。银行板块中多只个股创出新高,类似于招商银行这样的强势股。保险及其他板块中,多只个股盘中冲击涨停板后出现了回落。MSCI概念能够支撑翻红的也主要是依靠银行和保险。尾盘砸盘的主力板块要属雄安新区概念板块了,新板块出来,老板块写的尤为惨烈。除此之外,万达电影、复星医药等多个大佬的股票盘中打到跌停板。今日大盘的成交量非常大,2204亿在近期很久没有出现了,放量冲高尾盘跳水主力暗藏了什么阴谋?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7/0622/eca9_51a0_9275.jpg

中国A股真是充满了无数的不可能,周四收出吊颈线,市场大部分人都认为“黑色星期四”要来临,没想到早盘MSCI概念全线大涨,吸引投资纷纷修正自己的观点入场操作。更多牛股提醒,请加微信号:stock95 。  权重股放量拉升,马上就要回补上方的缺口,当大家认可当前的行情开始逐步买入的时候,大盘突然出现了疯狂的跳水,最后把大部分套在了顶部。从当前的环境上看,大盘的基本面都向好,而且资金会持续流入A股,相信我们A股还会重拾信心,继续向上攻城略地,尾盘的跳水过于疯狂,明日大概率会重新修正,同时也相信大盘会震荡上扬。黑色星期四出现下跌,一般周五会反向震荡拉升,毕竟周五才能决定周K线的最后结果,大家明日耐心等待大盘的震荡拉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