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股队长Captain
A股队长Captai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74,051
  • 关注人气:3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年线下方周K阳包阴透露什么信号?

(2017-05-19 16:30:29)
标签:

缠中说禅

投资参考消息

微财讯app

在线直播

a股队长

分类: 技术分析讲解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7/0519/3c93_f1f4_f931.jpg

今日沪深两市继续出现震荡,盘中出现了一些板块震荡上涨,但是整体力量较为薄弱,截止尾盘收盘上证指数出现微微翻红,深圳市场出现集体下跌。下午的震荡拉升中既有深圳国资改革与电力改革这样的权重股,也有雄安新区与国产软件这样的题材热点。早盘强势的可燃冰相关板块保持了全天的强势,截止下午收盘可燃冰相关概念板块共出现4只涨停板个股,电力板块出现3只涨停板,其他板块盘中贡献的力量较为羸弱。板块跌幅第一的是新股与次新股板块,环保板块与高送转等上午弱势的板块在下午依旧没有好转。今日大盘的成交量仅有1502亿,大盘已经出现了连续的缩量,大盘年线下方周K阳包阴透露什么信号?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7/0519/f106_957f_16b0.jpg

大盘在尾盘受到多方力量的拉抬最终翻红,大盘的周K上也出现阳包阴的组合。更多牛股提醒,请加微信号:stock95 。 队长在上午的午评中明确的告诉大家,大盘最终尾盘会翻红,收盘后周K会是阳包阴,这些结论都是从客观走势中得出。不管是大盘还是个股,在跌多的时候机会上涨,超跌的个股包括现在超跌的指数都会出现反弹。大盘从底部阳包阴,明显盘中有一股新生力量拉升大盘,且这股力量会在后面的行情中继续发挥作用,并且会有较强的持续性。当然大盘上涨需要成交量的配合,如股大盘持续缩量,盘中的震荡自然无法避免,大家同样要注意大盘的节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