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人圈圈
娱人圈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0,328
  • 关注人气: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SHE组合已经出道16年也是难得 网友:陪伴我们整个青春

(2017-09-12 17:56:58)
标签:

杂谈

娱乐圈的分分合合其实都是常事,尤其是对于歌唱组合来说,任何一个组合能坚持到10年以上都是奇迹,大部分不是匆匆散场,就是反目成仇,不再来往。

不过,中国台湾女子流行演唱组合SHE却已经走过了第16个年头,也是难得了。

9月12日,SHE组合赛琳娜Selina 与田馥甄田喜碧Hebe 分别晒出一张三姐妹合影为组合16岁庆生。

照片中,三人温暖同框,手捧蛋糕甜蜜合影,笑的非常开心!SHE组合于2001年9月11日正式出道,专辑总销售量在全球累积已超过1600万张,这简直是陪伴了我们整个青春啊!

http://p3.pstatp.com/large/39fc00010df6184b4582网友:陪伴我们整个青春" />

http://p9.pstatp.com/large/39f8000128dee7e4bafe网友:陪伴我们整个青春" />

http://p3.pstatp.com/large/39f8000128e0f229ba9f网友:陪伴我们整个青春" />

http://p1.pstatp.com/large/39bd00049af4c92e5a9d网友:陪伴我们整个青春" />

这一幕也勾起了很多网友们的回忆:

别来无恙-:有一种友情叫SHE

吃魚少女momo: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去看一次SHE的演唱会

月下花开独孤赏:你们《永远都在》

瓶子家的小邪:真的是整个青春啊

我是钟汉良小号:女子团体难得这么要好啊

---------------------------------------------------------

娱乐圈是是非非,明星圈八卦爆料,娱乐业内幕动态。

尽在(娱人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