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人圈圈
娱人圈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0,328
  • 关注人气: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林志玲贴心化解和郭敬明的身高差 抱起男人不是第一次

(2017-07-20 10:50:05)
标签:

杂谈

作为模特出身的林志玲,身高有173厘米,其实还算正常,但是要是加上高跟鞋的高度,就超出了很多男明星了,所以,我们可以在很多场合看到志玲姐姐比很多男明星都很高。

但是,林志玲都很巧妙地化解了这些关于身高的尴尬,就在昨日,林志玲在北京出席某活动,活动上身穿高叉长裙的林志玲在台上一把抱起了郭敬明,踩着高跟鞋转圈圈,场面太搞笑了。

http://p1.pstatp.com/large/2ed70004fc70fb50cb6c抱起男人不是第一次" />

http://p1.pstatp.com/large/2ed8000151510a95a423抱起男人不是第一次" />

可以看到,林志玲和郭敬明合影的时候很贴心地蹲低了身姿,紧贴着郭敬明,仿佛两人身高是一样的,可见志玲姐姐真的是太有心了。

其实这并不是志玲姐姐第一次这么做了,和黄渤在一起宣传电影的时候,也曾经抱起过黄渤,场面也是十分欢乐。

http://p3.pstatp.com/large/2ed70004fc712e089c2f抱起男人不是第一次" />

看来志玲姐姐不光身高够高,力气也足够大,

对于这样的林志玲,网友们是这么认为的:

陈浩南:林志玲要是早点结婚生子,儿子应该也有这么高了吧 还有抱起来就算了,还甩了一下

周周吖:郭敬明:谁还不是个小公举咋的?

是希希欧尼啊:郭敬明:我不要面子啦

墨镜幸运的渔夫:感觉志玲姐姐抱了个充气娃娃

双呀么双眼皮哦:还少六个小矮人

---------------------------------------------------------

娱乐圈是是非非,明星圈八卦爆料,娱乐业内幕动态。

尽在(娱人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