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凡人摸史
凡人摸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60,549
  • 关注人气:6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老照片:宵禁镇的夜总会女孩,锤死不陪自己玩的丈夫,还成功越狱

(2019-10-14 19:39:27)
标签:

历史

分类: 凡人摸史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a01d3101b8f54b3ebb177912c292b53b

19岁的韦尔玛本想嫁给一个56岁的商店老板,他会有足够的钱供她玩乐。然,她遇上了大她几岁的托马斯,很快陷入爱河,并解除了与老头的婚约。结婚后,他们搬到了俄亥俄州一个叫佩里的小镇生活,悲剧从此开始。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920fb4036fad41828d97f9667c217c81

1927年12月6日,他们开车从另一个城市回家,路上,韦尔玛说,有朋友约她晚上去打桥牌。托马斯答应跟她一起去,但到了家,他十分疲倦,说不如你在家谈钢琴,我坐这里看报纸……韦尔玛说,你天天在你爸的幼儿园锄草剪树,结婚以来,陪过我几天?两人越吵越激动。(这是托马斯的遗体)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f5760171a08041da9f6c773675d4d61b

据韦尔玛后来供认,托马斯先打了她,她拿起之前钉窗帘放在房间的羊角锤,说你再过来,我就还手咯。托马斯没听她的警告,韦尔玛真就一锤子砸在了他的脑袋上。托马斯倒地,痛苦地翻滚,还叫骂着。韦尔玛横下一条心,拿绳子捆住他的手脚,用椅子腿砸向托马斯,直到,他不动了。(法庭上的韦尔玛)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8d74471395994fa6962b0ec068f77d34

韦尔玛穿好衣服,开车35公里,来到朋友家,打桥牌,喝酒,抽烟……到母亲家睡了一觉,第二天,跟母亲一起去买圣诞礼物——而且,还给丈夫买了一份——她回到了丈夫家里。警灯闪耀,吃瓜群众议论纷纷……开始,人们还以为,这个大汉,是被入室抢劫杀害,哪料,韦尔玛说,是我杀的呀……人们都惊呆了。在他们眼里,这个喜欢到城里逛夜总会、思想很幼稚的妹子,竟然把丈夫杀了?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c03f2e02ea3946b6a5ad5458871053a0

然而,事情就这样发生了。好玩的妹子遇上好静的男子,冲突是必然的,区别只在强度。庭审中,她说,托马斯以前也曾打过她,这次也是他先动手……她愿认罪。最终,她被判无期徒刑。服刑数年后,她申请假释被拒。1939年,她与几名狱友越狱,很快被抓回。她说,对不起典狱长,我就是想给自己平淡的生活找点刺激而已。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320f36b8946d45a4a57beca91baea51a

当初,她杀人后的淡定——实际上应该是心智有问题,根本未料到这种事的严重性——成为报纸津津乐道的话题,《宵禁镇的夜总会女孩》乃茶余饭后的谈资。数年之后,她竟然又玩出了更火爆的,又帮媒体赚了一大波流量。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dd0a539919164f19bbe6749e90dffbbd

韦尔玛有严重的心脏病,她余生的大部分时间,都在监狱医院里度过。1959年10月10日,53岁的韦尔玛在女子监狱去世。(本文照片,来源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波哥谈古说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