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凡人摸史
凡人摸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60,549
  • 关注人气:6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老照片:英国飞行员趁着德军轰炸,将魔爪伸向单身女性

(2019-09-28 10:27:04)
标签:

历史

分类: 凡人摸史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7627760b1aa1497b84857541d5f3ff2e

英国人早就判断,德国迟早会要来打自己的。因此,在1935年就颁布了防空预防措施。两年后,有了进一步行动。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2bab0456f9c48d99bc4ee757682d674

成立了防空巡逻队。朋友们知道,二战英军的飞碟式钢盔,很有特色。而其国内,防空巡逻队亦采用这种帽子。分为两种款式。一种是黑底白W,队员们佩戴。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6abe640fa23448cb9e89f890a2c1b0d0

另一种是白底黑字,队长专用。不过,德国进攻波兰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攻击英国,因此,防空巡逻队未起什么作用,有人还出了部电视剧《父亲的军队》,嘲讽他们是妄自尊大的闲人。不过,很快,他们就忙碌起来了。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cf95dcc30e3f4d8fa444e0497a36e4d2

他们每晚巡逻,看到谁家窗帘没拉好,透出一点光,就会敲门要求改进,多次未做好的,就找警察来解决。不过,警察也是疲于奔命。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ded6c12d725840079cf54e51b02e4dd4

很多警察应征入伍了,留下的人每天焦头烂额。黑麻麻的夜晚和人手不足的警察,给了坏蛋们可乘之机。月黑风高夜,杀人无形时。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af4ac94166214f7f9f597e41a74c60a1

这家伙,戈登·康明斯,生于1914年,为人无礼又不诚实,经常失业,后来加入空军,自称有高贵血统,赢得“伯爵”绰号,受到女人们青睐。然而,似乎是突发精神有了问题,1941年10月,他杀害了一位女子;1942年2月9日-14日,杀害4人,意图伤害2人。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d399ce85033447c1a0e0954a20bf5fe9

最后一起未遂案件中,他佩发的防毒面具丢在现场,警察根据上面的号码找到了他。6月25日,他被处绞刑。谋杀、抢劫、盗窃、帮派犯罪……据学者们统计,1939-1945年,英格兰和威尔士的报案率,比起之前上升了60%。战争年代,有人选择了做英雄,有人把自己的恶释放无遗。(本文照片,来源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波哥谈古说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