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情感顾问彩采
情感顾问彩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1,149
  • 关注人气:4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挽回爱情必杀技:断联

(2018-06-04 07:48:52)
标签:

杂谈

挽回爱情必杀技:断联

本文章之内容仅供参考:

不是所有的情况都适合断联的哟,并且我们不主张断联的。

第一:假性分手

指的是你们明明相爱,却因为一时矛盾争吵冲动放弃了彼此,口是心非得推开了对方,等到真正同意分手的那一刻,你们才看清自己的心,觉得自己实际上很爱对方,但对方已经转身离去至消失不见,内心一万匹草泥马呼啸而过“我个神经病,为啥要特么提分手,作什么作啊”。

第二:第三者插足

当你看过太多的都市爱情电视剧时,那种小三插足丢了原配的,然后不久就发现小三缺点又开始想方设法去挽回原配的剧情真的是千篇一律,我曾今以为这是人性的规律,现实生活中碰到这样的,我也会跟男女主分析,告诉他们早晚有一天他会回来找你的,果不其然,结果都类似。

第三:外界不可控因素分手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不能说我想你,而是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这句印度诗人泰戈尔的经典诗集《飞鸟集》中的这句话可以说是极其恰当地形容了这种情况。前提是你们是彼此相爱的,却因为家人反对而不可逆,工作要求、经济情况、地理环境等现实因素,变成了阻碍你们在一起的绊脚石,你们不得不彻底各分东西,我并不觉得这是你们俩否认深爱的表现,确实不得不顾己失彼,自己一个人伤心流泪。

既然我们知道了断联应该用在什么情况之下,那么断联究竟是为何呢?“断联原理”即是通过彻底人间蒸发不再与对方联系的做法达到挽回真爱的目的。它是情感挽回中取决成败与否的至关重要一步。我们无法去设想断联会产生多么强大的后续效应,可惜断联虽然有效,很多人却做不到。

 断联为何如此有效?相信各位的心中都已经有一个模糊的概念了,但却无法去表述清楚。我们为什么要断联?断联后彼此心态会发生什么微妙的变化?断联后会产生哪些效果?接下来为各位解答谜题。

断联的三大效果

①制造足够的时间和空间提升魅力

举个事例,你跟着两个姑娘合租一间公寓,变成了类似一家人似的关系,成为了好朋友,天天一起生活,吃饭、逛街、上班。半年后,其中的一位姑娘因为要去别的城市生活,你们从此再没有联系,你和留下来的那位姑娘照样过着以往的生活,基本就没分开过。几年后,你偶然在逛街时又遇到了当初离开的那位姑娘,你似乎已经认不出她来了,她原本微微发福的身形如今已是凹凸有致,浓妆艳抹也不及了当年的素面朝天。你情不自禁跟她感叹“你这些年变得我都快不认识你了”。

你跟她聊起了以前的事,看了当初你们三的合照,说我跟另一个姑娘几乎没有变化。姑娘看完后再看看你,笑笑对你说:“你们变化也不小,真的,以前让你们感到困扰的痘痘消失了,穿着打扮也没以前那么犀利了,从你们身上透露出的气质也显得淑女了不少。”

明白了吧,你和和留下的这位姑娘长年相处,天天见面,每天细微的变化因为太过于熟悉也难以发现,因为心理因素你也察觉不到。但是彻底的断联,当崭新的你出现在他面前,这种强烈的视觉和心里冲击才会重新吸引他。

②制造新鲜感和神秘感

维系一段感情最重要的两个因素就是新鲜感和神秘感。爱情是从波澜壮阔慢慢归于平淡的过程。两个人从相识相知到相恋,从热恋到平淡,从平淡到疏远,从疏远到矛盾,从矛盾到分手就是新鲜感和神秘感逐渐增加直至跌落的过程。矛盾是一个个激化的,断联会让两个人的矛盾乍然而止,你们不再见面,这时候不再产生新的矛盾,他就会有意无意的回想起你的好。时间越来越久,这种好感会慢慢的增加,在一定的时间后,他对你的好感度会回升到一个心动点。当然,当时发生矛盾的强度会推移断联时间。 

③制造强烈的心理落差

爱情是将一个人单调的生活过渡到两个人的“水深火热”的习惯。分手后被分手的一方难过是必然的结果。不过,希望暂时不要被难过的感情气氛所感染,试着想一想,难过的只有你一个人?那肯定是不可能的!你们两个人在一起那么久,相处的时日里对你的习惯,习惯一个翻身你就在身旁,习惯赖着床时他来叫你起床你反而跟他嬉戏玩闹,习惯他身上的味道等等。其实提出分手者的潜意识里会有这样的一种笃定感:他提出分手,你的心里依然有他,依然会喜欢他,离不开他,放不下他。接下来我说的话也许会让你觉得受挫,可是为了你的爱情我不得不这么说。许多人这时候的做法就是各种低声下气巴着他,各种的死缠烂打赖着他,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去挽留他。没错,这时候他是会可怜你,可他也在嫌弃你,甚至洋洋得意——这个人无论我怎样都是我的。但是,如果分手后断联,就会打破这种笃定感,他会想:为什么他没有挽回?为什么没有围着我死缠烂打?难道他心里不难过?难道他早就想和我分手?你的断联会引起他无限的疑问,随着断联时间的延长,他就会慢慢回想起你的好哦。

断联是一个漫长的时期。很多人挽回以失败告终也是因为熬不过漫长的断联时间。如果,你真的想挽回,一定要有挽回的决心和改变自己的行动力。如果在断联的这段时间里,你只是自暴自弃,借酒消愁,日夜颠倒,而不是去改变自己创造更好的自己,即使最后见到你,对方心里肯定是庆幸还好自己和这样的你分手了。

情感|两性|挽回|恋爱技巧/想学习更多高段位,调情/挽回技能吗?

添加微信:CCH9006练就高情商,脱变魅力女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