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情感顾问彩采
情感顾问彩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0,773
  • 关注人气:4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人在这三个时候表现的越“坏”,男的越放不下你。

(2018-03-21 08:43:56)
标签:

杂谈

女人在这三个时候表现的越“坏”,男的越放不下你。

俗话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同理女人不坏,男人也不爱。“坏”才能让人魂牵梦绕,欲罢不能,不但放不下,反而越陷越深……

这里所说的“坏”,并不是常规意义上女人的蛇蝎心肠,水性杨花的坏,而是因为她们懂得如何经营自己的爱情,懂得男人的心思,知道“对症下药”,知道怎样对男人欲擒故纵,更不会为了男人的喜好而愚昧地付出,泯灭自己的个性。这样的“坏女人”是极为聪明的女人。正是这样的“坏女人”才能让男人为之倾倒,永远放不下的女人。她们在以下这几个时候表现得越坏,越能让男人放不下。

第一,男人有应酬时

她们会轻轻抱住他,柔声叮嘱:“酒少喝,伤身!”男人满心欢喜去应酬后,她就开始做喜欢的事情,比如自己泡一壶花茶,独自坐在书房的飘窗上,一头扎进书里,坠入了自己的精神世界里。她们很清楚如果男人不联系你,你也关机就是,一个男人爱你,不会不理你的,不理你的,自然就让他去吧。是情感导师彩采微💑CCH9006

而男人在应酬时,其他男人的手机都被女朋友打爆了,只有她男人的手机一直不响。女人始终无声无息,他的心却波澜壮阔,拿起电话拨过去,却是关机。这样更加激发了男人的危机感,更加的放不下你了。

第二,男人出现判断失误时

男人几乎都喜欢敢爱敢恨,自己独到见解的女人,她们有着男人般的勇气,不会做委身于人的花瓶,她们把自己当成泰山顶上的青松,生命的韧性让她们就算是在刚劲的冷风中也一样傲立。男人出现判断失误时,她们就会和男人对着干,不去一味的顺从男人,并提出建议性的意见,这时越是这样的“坏”女人,越容易得到男人的欣赏。因为过于逆来顺受的女人容易被男人轻看,进而不珍惜。只有有独特见解,让男人豁然开朗,敢爱敢恨的女人才能让男人深陷其中,欲罢不能,对你始终放不下。
恋爱导师彩采微信(CCH9006)
第三,女人在鼓励男人时

聪明的女人都知道不仅要鼓励男人不断的进步,同时自己也要与时俱进,不仅要爱自己的男人,同时也要更加爱自己。如果女人连自己都不爱自己,不重视自己,谁会爱你、重视你呢?

她们在鼓励男人时不会用说教的方法,而是会坏坏地逗他说:“快点往前跑,不然会被我甩掉哦。”有时又会严肃地说:“我讨厌不上进的男人,不要让我嫌弃你!”这样表现得越坏,越会把男人吓得蹭蹭往前窜,对自己的事业不敢有丝毫的懈怠,免得堂堂一个大男人比不过娇滴滴的小女人,真的被她给甩了。这样的“坏女人”看去有些天真,却将男人牢牢地抓住,不敢造次;这样的“坏女人”又逼得男人事业有成,生活幸福快乐!谁不愿意和这样的“坏女人”三生三世都结为夫妻,白头偕老,哪舍得放下!

所以,女人就要有点“坏”,“坏”更惹人爱;女人有点“坏”,男人也会有所畏惧。女人太“好”,循规蹈矩,生活呆板如一潭死水,没有味道又毫无生动可言。而生活状况百出的,大多数也是女人太“好”了。“坏女人”是懂得怎么认可,欣赏,爱护自己的女人,也是懂得怎么去吸引男人的女人,因为她们知道,只有做好自己,才有男人放不下自己。这些”坏“你有过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