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季黄达
季黄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96,972
  • 关注人气: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娱乐圈中欠钱不还被追债的十大明星(图)

(2016-07-22 02:37:26)
标签:

娱乐

明星也欠债不还,还真是让人费解,他们随便拍个剧,都是一集好几万的收入,就算是一年演一部30集的连续剧,都是我们普通老百姓干上好几年也攒不下的钱。我们可能家里人住院,遇到个急事儿需要跟朋友借个几万的,可是明星们不缺这小钱,但还是有许多明星们欠钱不还。下面就为大家盘点欠钱不还被追债的十大明星。

http://p2.pstatp.com/large/ac700036d1e9a3be99d

向佐

2015年,向华强儿子向佐被曝欠债100万人民币不还,“债主”还在网上贴出对向佐追债的聊天记录。向太16日凌晨发布声明怒斥欠债传闻为炒作,更喊话所谓“债主”,称只要拿出真凭实据就还钱。当事人向佐首次通过微博对此事发声,称编得挺好,请对方拿出借条。18日该名网友晒出了与名为“向佐Jacky”的微信语音对话,对话中名为“向佐Jacky”的微信声音弱弱的表示:“欠你324万,今天只能打给你100万,过两天把全部的款给你,好不好?”

http://p2.pstatp.com/large/b0e00006d53c421e675

周杰伦

2014年11月,周杰伦团队一行来到嘉兴西塘景区,拍摄中国风MV《天涯过客》。拍摄期间,无数粉丝蜂拥而至,把西塘古镇挤得水泄不通。当时,周杰伦、方文山及众多工作人员下榻在嘉善西塘烟雨江南宾馆。2015年该宾馆将方文山创办的公司、MV拍摄方告上了法庭,讨要相关住宿费、餐饮费等费用共计9.8万余元。而周杰伦方则指责是酒店方曝光艺人隐私,破坏行规而拒绝支付费用。

http://p1.pstatp.com/large/b0d00006f8659380ef2

刘德华

刘德华被爆出他1997年来台湾拍戏时,过程中不小心踢到操作杆,导致旋翼叶片倾斜受损,被航空公司告上法院求偿。近日判决结果出炉,他必须赔偿出借直升机的“德安航空公司”约267万新台币(53万人民币)且全案定案。一件损坏直升机的事,却拖了十七年才解决。而且当年《疯狂的石头》在重庆罗汉寺拍摄时,剧组答应出的场地费3000元分文未给,而刘德华也是这部电影的投资人。

http://p2.pstatp.com/large/b0b00006e05957aa421

赵本山

赵本山大叔豪宅豪车,有自己的影视公司,而且还有私人飞机,被列入欠债的明星当中让人十分困惑。但据某媒体报道:2007年赵本山的“本山影视基地”正式开业,然而随之却惹来经济纠纷。影视基地因拖欠某影视灯具厂购买灯具的款项100余万,而用赵本山本人的一辆美国道奇公羊房车抵账。一百余万对于赵本山来堪称是九牛一毛,但是却让他背上了欠债的坏名声。

http://p3.pstatp.com/large/aa100096cef3337b30a

吴卓羲

由舞蹈艺员出身的吴卓羲,当年被古天乐看中,一手提携,得以拍剧,更成为无线力捧对象之一。不过,2007年4月,却爆出吴卓羲欠下古天乐50万不还,导致两人关系决裂的传闻。有指吴卓羲初转艺员时,月薪只有8千元,但却爱充撑场面,两年间竟向古天乐借下50万,但一直也没有还钱给古天乐。欠债消息传出后,古天乐出席公开活动时,更直言很久没有与吴卓羲联络,更表明不回应吴卓羲是否欠他50万之事,令到二人不和及欠债的消息甚上尘嚣。

http://p2.pstatp.com/large/ac700036d1c0dd229a1

欧弟

欧弟凭借主持《天天向上》红遍两岸三地,每年进账千万。但在2011年,他却被媒体爆光欠债不还。据悉。欧弟在台北买了价值7000多万新台币的豪宅,而他在8月以要买房为由,陆陆续续跟前经纪人借了700多万新台币周转,原本答应1个月内会还,结果只还了一小部分,大部分欠款拖了两年一直未见还。

http://p2.pstatp.com/large/b0b00006e043592bae9

张学友

在宣传王家卫导演的《东邪西毒终极版》特别节目中,揭出了一段15年前的旧帐。当年在拍摄该电影时,有一个人在剧组旁边尚大姐的饭馆里买了几包烟,但由于钱不够欠了120块钱,那个欠钱的人就是扮演洪七的张学友。120元对明星来说是个小数目,但对于那时一月才拿两百元工资的普通家庭,相当一个月的生活费。如今已晋身歌王的张学友恐怕早已不记得自己的这笔旧账。歌神忘记了,但债主可没忘记。

http://p2.pstatp.com/large/ac700036d1da1ba80a1

瞿颖

2007年,素有中国第一女模的瞿颖,也陷入了债务纠纷。并被某公司直接告上法庭,要求瞿颖给付中心为其代垫的贷款本息及罚息。原来,早在几年前,瞿颖与某中心签署了一份《贷款购车合同》,车辆首付了一部分,余下的都是借款。然而,瞿颖履行了初期的还款义务,但是自2006年夏天起就停止了还贷款,最后被起诉至法院要求还帐。

http://p1.pstatp.com/large/b0c00006da52303a2fa

李湘

李湘初次投资拍摄电影《十全九美》便实现开门红,仅600万投资却获得5000万票房,然而随之而业,李湘却被爆与电影合作方产生经济纠纷,2009年2月,浙江某公司将李湘告上法庭,称双方在合作过程中,因资金分配一直没有按时到位,多次催讨无果,无奈将李湘告上法庭,李湘被指拖欠该公司1800万元。

http://p3.pstatp.com/large/b0b00006e07b3d40ced

邓建国

90后代当红的影视大鳄邓建国自从进入2000年直走下坡路除了靠炒作一些绯闻维持人气外,没有什么优秀的作品,而且被曝负债累累。2007年,邓建国因拍摄电视剧欠下黄某300多万元债务。广州市仲裁委员会2009年作出仲裁决定,裁定邓建国及巨星影业公司归还黄某本息250万元、支付违约金60万元。邓建国一直未理会,而后被广州市中院的办案人员在机场逮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