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涨涨看市
涨涨看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80,653
  • 关注人气:1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连续万亿增量入市但却出现了利空信号

(2021-01-05 18:54:56)
标签:

大盘

经过持续大涨之后,或者说经过“高位机构票”连续大涨之后,今天开始了分歧调整;大盘收涨0.73%,创业板收涨0.65%,相比昨天,除了大盘被上证50拉了上去,创业板确实分化了,说明宁德时代等大票开始休息了;

大盘上涨0.73%,上证50指数1.1%,力挺大盘向上。

但是股市温度计-人气温度趋势线,向下拐头了,这是不好的背离形态!



A股连续万亿增量入市但却出现了利空信号

今天如期小幅调整,没有昨天的那种激情了,尤其是高位股分化调整了!

所以,独倾看好的低位芯片科技股,今天大涨!



今日市况:震荡小跌!(大盘虚涨)涨停94家,比昨天少了很多,但是仍属于很火爆的境地,跌停21家,开始扩大,继续严重分化行情;涨跌幅超5%对比是253比115家,涨跌幅超2%的对比736比873家有点恐怖,大盘是涨的,个股严重分化,而且空方明显开始强大了。



蓝筹股方向:(金融三胖)银行:指数-0.66%,昨天大跌,今天探底回升;保险:指数-1.31%,同上;券商:指数-0.25%,指数震荡,板块内部严重两级分化。从蓝筹股方向来看,金融三胖,整体表现较差。不过银行保险有止跌的迹象,而券商却有补跌的迹象。


超级品牌-中军股:超级品牌,包含硬核科技股和核心白马股;21家涨幅超10%,2家跌幅超10%;今天中军力量:多方 “强于” 空方(极端分化)。领涨中军:芯片、消费电子、安防、PCB、卫星导航、中药股等;领跌中军是:锂电池、光伏、整车等;从中军板块来看,芯片、消费电子、卫星导航,属于低位科技股,今天反弹;而高位股没有出现批量跌停的想想,而是高位分化,逐步补跌。



(1)硬核芯片指数-波段信号:(底气)运行在“新波段级别上涨趋势线”上方(目前正在回踩中.......)!


(2)硬核芯片指数-短线信号:今天硬核芯片指数,今天5%,分时下午开始暴动;K线收中大阳线,突破近期的新高,下方均线系统开始向上多头,芯片方向正式进入到逼空行情中,会不会上演前几周“高位机构票”一样逼空涨呢?独倾认为,还真有这个可能性!



(1)实时人气温度:上午开盘-20度,收盘温度4度,说明股市的人气全天是回升的。因为下午芯片大幅异动的,带动了人气;


(2)人气温度趋势线:18度;人气温度趋势线,12月30日上午,正式上穿了0度(图文直播公告了),短线股市进入到人气反弹周期!昨天是26度,大家注意:首次向下拐头,大盘还是涨的,说明大盘虚涨,人气开始下降,是调整的信号!股市温度计-人气温度趋势线,告诉你机会和风险的,原创指标!



波段级别研判:(趋势为王)大盘形态属于“高位大箱体”(上沿3458点,下沿3177点)大盘遇阻于“高位大箱体”的上沿压力!突破无效,继续运行大箱体震荡!


短线级别研判:(股市温度计)大盘:分时上午弱势,下午在上证50指数的带动之下反弹,但是黄色线涨幅很小,说明个股差,虚拉指数(看下图);K线收继续新高的阳线,直逼独倾的第一目标位3587点;大盘处于逼空行情中,持续放量,说明市场虽然极端分化,但是还很活跃;

A股连续万亿增量入市但却出现了利空信号

创指:分时白线0.7%,黄色线-0.2%,连续三日虚涨,白线黄线差距很大;K线继续新高3100点,直逼大盘指数点位;

独倾的V股指数:(自编指数,代表所有股票的形态和位置)-0.09%,收小阳星,属于震荡的震荡调整行情,继续运行在“擒龙线之下”,暂时收到擒龙线的压制;大盘继续新高,创业板继续新高,但是V股指数告诉我们:整个股A股止跌之后小幅反弹而已;可见市场分化很极端!

A股连续万亿增量入市但却出现了利空信号


量能:(8000亿以上,为活跃量)“有量有行情”“有量有机会”!今日12661亿,上个交易日11640亿,放量1000亿左右,A股连续第二日上万亿,昨天增量2000亿,今天增量1000亿,预计明天会继续降低,所以市场盘中调整将是常态!曾经的万亿成交额,股市普涨;现在的万亿成交额,股市少量个股大涨,多数下跌!说明A股已经开始“港股化,美股化”

未来重大事件:1、2021年一月重大事件,中央一号文件(1底或2月底发布)!(2)美国大选,1月20就职官宣!

综上所述:万亿成交额第二日,真棒!说明A股有真金白银的资金入市了!

但是买入的是A股的20%的个股,而其他80%的个股比较弱势,说明A股已经开始“港股化,美股化”,资金抱团到某类股票中;而独倾看好的低位芯片科技股,今天大涨了,虽然独倾永远不追高,但是如果你潜伏低位芯片股,收获也相当不错哦!

今天出现了一个不好的信号:大盘新高,股市温度计-人气温度趋势线,向下拐头了;说明今天是:指数虚涨,实则人气是下降的;

A股连续万亿增量入市但却出现了利空信号

预示着周三股市,会下跌调整!

大家不要担心,这些调整都是正常的,只要有万亿成交额,个股的机会就很多;面对港股化的A股(80%的资金集中在20%的个股身上,剩下的80%的个股弱势),主力资金下一个目标是哪个方向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