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涨涨看市
涨涨看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83,531
  • 关注人气:1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缩量三连涨下跌回调会不会即将开启?

(2020-09-15 16:13:00)
标签:

大盘

2020.9.10日收盘之后,独倾研判,反弹将至,然后直至今日,股市已经反弹3天了!大盘今天收涨0.51%,创业板收涨0.88%;全天都是白线在上,说明蓝筹今天小幅反弹,而个股扮演着跟涨的角色;

下午开盘之后,有个特点:就是3开头的绩差股,下午开盘大福跳水,好像“天山生物”要复牌,提前下跌的之意;虽然监管层维稳了一下,但注册制背景之下,炒作绩差股,依然会是高压,所以持续上涨的3开头个股,注意风险。


缩量三连涨下跌回调会不会即将开启?

持续大跌之后,第三日反弹,而且还是缩量,理性的股民都不会在这个时候买入,所以今天就是看戏的一天,没有什么激情,而且蓝筹股有小护盘行为,个股表现一般;今天大盘最高点正好反弹到独倾计算的3297点,精准!



(1)实时人气温度:上午开盘3度,收盘温度是8度,说明全天人气小幅回升,说强吧,真看不出来哪里强!说弱吧,还是涨的;所以在不强不弱的市场,最好的操作就是:观望。



(2)人气温度趋势线:4度;人气温度趋势线,9月14日上穿0度,今天继续反弹,但是由于很多指数都有向上的跳空缺口,所以本次小反弹行情,独倾暂时不关注;



蓝筹股方向:银行:指数0.06%,稳定,但总体不强。保险:指数-0.07%,整体稳定,新华,平安力挺大盘;券商:指数0.02%,指数属于震荡下跌趋势,盘中有过异动,但力度不敢恭维!从蓝筹股方向来看,整体稳定,有小的护盘行为;所以今天护盘的还有上证50指数(上证50指数0.71%,大盘0.51%);


题材中军股:超级品牌,包含硬核科技股和核心白马股;4家涨幅超10%,0家跌幅超10%;今天中军力量分严重,领涨中军:锂电池、抖音、科创板芯片、民航等;领跌中军:兽药、信息安全、苹果概念等等。有一定的分化,中军小分化,就会造成整个股股市的中个股的小分化。



科创板50指数,上涨1.23%,持续反弹三日;但是留下了向上的跳空缺口,与科创板50ETF的发售有关,4只每只50亿,大概有200亿的小增量;从高点下跌以来,加上本次反弹,总共出现三次了,而本次反弹的力度是最大的,说明科创板开始有资金关注了。但还少一跌。



(1)硬核芯片指数-波段信号:(底气)9月9日回踩到波段级别上涨趋势线附近!


(2)硬核芯片指数-短线信号:今天硬核芯片指数,今天0.6%,依托“波段上涨趋势线”止跌反弹三天;截止今日还未向上突破下跌趋势线,缺口回补了,独倾认为芯片方向,大跌行情已经过去了,最近几周就是震荡筑底为主!


(3)利好预期消息:9月16日-18日,第23届中国集成电路制造年会暨广东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论坛将在广州市黄埔区举行。

喜欢关注芯片方向的朋友,每天都要看看独倾的研判哦!



波段级别研判:(趋势为王)大盘-波段趋势线:3177点,创指-波段趋势线:2407点,无论是大盘,还是创业板,距离波段趋势线,都很近了!


短线级别研判:股市温度计-人气温度趋势线:少一次向下的动作!

大盘:大形态属于“高位大箱体”(上沿3456点,下沿3177点);短线反弹三两阳,量能逐步萎缩,越涨越没量,是不是需要小心点呀!

创指:下跌趋势中的超跌反弹行情,今天3开头的高位绩差股下午跳水,创蓝筹护盘。下方缺口后期依然会回补,是个隐患吧!

独倾V股指数:(自编指数,代表所有股票的形态和位置)经过连续3日的反弹,实体越来越小,量能越来越小;量能:(6000亿以上,为活跃量)“有量有行情”“有量有机会”!

今日7254亿,上个交易日7693亿,缩量400亿左右;说明随着反弹的推进,观望的资金越来越多了。

几大未知事件:(1)9月15日是美国全面禁售华为的日子!(2)创业板炒差龙头:天山生物,还在核查,复牌会补跌,对高位3开头个股,是利空!(3)9月16日-17日美联储公布本次议息结果,如果释放鸽派的预期(继续释放流动性)属于小利好;如果释放鹰派的预期,美股可能会继续大跌;

综上所述,缩量、有缺口,反弹三日实体渐小之后,周三回调的概率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