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涨涨看市
涨涨看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80,653
  • 关注人气:1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变盘节点临近,大风险何时来?

(2020-08-05 12:18:31)
标签:

大盘

(1)指数:大盘0.29%(9.66个点),创业板1.45%(41.05个点)昨天突发芯片等自主可控方向的利好,今日明显高开,但由于市场情绪不佳,开盘蓝筹股带着指数杀跌,幸好是没高开,否则就走成了高开大阴线就难看了,而是市场低开后震荡回踩独倾计算的支撑3333点回拉,两市分时再度创新高!

http://userupload.9666sr.com/root/2020/EDITOR_PINGLUN/nz_tffueq90/0805/64c86628-3d0e-4ceb-9df1-d56e2a14e96a_640.png?wh=319_196

(2)涨跌(震荡小跌): 涨跌停84比1家,数据还是不错的,比周二强,跌停少了,说明高位昨日大跌的个股今天反包了,一般反包之后,短线行情就可能结束了,勿追哦!涨跌幅超2%的对比是875比181家,比昨天的数据好,比较人气的还是昨天高位补跌股,今天给了反包的走势,带动了股市人气,而实际最大利好的芯片和软件方向,回升还是比较被动的,拉高位股,大家觉得稳定吗?http://userupload.9666sr.com/root/2020/EDITOR_PINGLUN/nz_tffueq90/0805/0ad750c6-6cbd-4e45-a2f3-326b111192a8_640.png?wh=640_354

(3)外资:外资目前是净流入沪市-23.43亿,净流入深市9.72,总净流入-13.71亿,外资的净流入和净流出对股市明显的影响作用,因为很多人把外资当做聪明资金,在抄底和逃顶时都会参考!自从外资上次逃了个大顶后,聪明资金的印象又被加深了,很多资金都看外资的风口,把它们当做风向标之一!

独倾【市场赚钱效应】

(1)热点

http://userupload.9666sr.com/root/2020/EDITOR_PINGLUN/nz_tffueq90/0805/b6693c26-ba8c-4fea-8bfb-afc2107f92d4_640.png?wh=351_395

板块:芯片半导体高开是利好刺激的,高开后真实日内涨幅有限,而是资金转而反动了最近比较活跃的风口,军工,农业等,这些方向反复活跃,蓝筹股小幅拖累盘面,保险和银行昨日上涨异动,今日跌幅居前,持续性一般!不要乱去追热点!

独倾特色:综合研判】

(1)股市温度计:上午开盘:上午开盘:5度,上午收盘:20度;说明上午的赚钱人气是回升的,盘中高开跳水,精准回踩到独倾计算的3333-3337点反弹(实际3333点),非常好的日内支撑!但由于是指数构筑双头形态的时候,谨慎一些好!

http://userupload.9666sr.com/root/2020/EDITOR_PINGLUN/nz_tffueq90/0805/73d1b3a9-56e0-4c61-a97e-d11fe3b83c3f_640.png?wh=554_173

人气温度趋势线14度,小幅向上拐头,有做头肩顶;形态的可能,所以从人气温度趋势线来看,今天依托支撑的反弹,可以放弃,小心次日闷杀!

(2)硬核芯片指数:(科技股方向的人气力量)

硬核芯片指数,3%,大幅高开回落,然后被动的被市场带了上去;整体技术面形态,并不强势,短期维持震荡的概率较大。

指数:大盘:分时上午低开震荡下跌,主要是长期利好的方向:芯片和软件,高开的幅度不大所致,然后就是一路下跌,回踩到一哥计算的支撑之后反弹收红;K线收探底回升的小阳线,没有破5日线,就说明短线反弹还没有结束;

创业板:分时上午先弱,然后在高位医药股的大幅回升之下,单边反弹(比如千亿市值的沃森生物等),所以创指还是虚的。K线收反包的小中阳线,未破5日线,所以创指的反弹还未结束,但是已经在左侧高点附近了,缩量,风险也是随时可能出现的。

自编独倾V股指数:(代表股市的真实形态和位置,比较真实)

1%,收小涨阳线,为破5日线,说明本轮反弹还未结束!但是指标的顶背离迹象是非常明显的,如果周四下跌,就有望形成,所以小心哦!

量能:上午7226亿,上个交易日上午8400亿,首次缩量1200亿左右,大家注意,本轮反弹,从7月29日首次上万亿之后,每天都是增量,到了昨天最高1.37万亿,而今天上午就萎缩了1200亿,缩量反弹,说明主流资金是并没有入场,值得谨慎一些!

下午研判:

领涨热点:军工、食品、黄金、芯片等;

领跌热点:保险、银行一日游等!

量能:上午萎缩1200亿左右,首次缩量,值得谨慎!

独倾下午认为:【最近几日是变盘结点】

第一,大盘、创指、独倾V股指数!

暂时还未跌破5日线,跌破才是风险的来临,也是反弹的结束标志!

第二,股市温度计-人气温度趋势线,是否下穿0度!

暂时还未下穿,但是大盘和创指反包了昨天的阴线,但是人气温度趋势线并大幅向上,有提前走出“头肩顶形态”的可能,先行指标哦!谨慎!

第三,成交额,是否萎缩!

上午萎缩了1200亿,首次萎缩,越涨越无增量,谨慎!

第四,热点,今天拉升的都是处于高位的军工、医药,能有持续性吗!

高位股,后期都会一地鸡毛,所以是拉升这个方向,很虚!无持续性!

综上所述,今天的反弹,需要谨慎!虽然单纯从指数来看,还没有跌破5日线,但是从其他的三点来看,A股短线已经出现了三个不利因素!

因此独倾建议:下午降低短线仓位为主基调!然后等下跌的机会!小心驶得万年船!多些等待,多些观望,保护好自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