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涨涨看市
涨涨看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83,531
  • 关注人气:1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逼空还是诱多?

(2018-01-22 16:58:32)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股市

杂谈

沪指连续第4个交易日创出新高3503.39点,这里是2016年初的熔断点位,对于市场的信心修复有极大的帮助,只不过今日出现了一个指数上的拐点,上午放量后下午却是缩量上涨的,而创业板指数今日却是持续放量的,接下来要关注沪指3500点能否快速突破走出新的突破走势,创业板指数能否快速突破1800点走出底部形态。否则两大指数还是会回落整固,所以目前的处境有点尴尬,结合乐视复牌后的行情,先暂时观望几天为宜。

沪指
逼空还是诱多?
创业板指
逼空还是诱多?
家用电器、白酒、中成药等超级品牌涨幅较大,格力电器涨停,市场的风格依然集中在绩优蓝筹股中。而且这些蓝筹是轮番上涨,好像协商好了,这边上涨,那边回落,过几天回落的蓝筹再重来。还没有真正确定题材上涨之前,对于稳健型投资者仍以蓝筹为主。
 

总结
今日创业板指虽有大幅上涨,但领涨的基本是创业板大盘指标股,说来说去,还是盘子相对较大的个股在上涨,对于一些中小盘个股短期还是没有出现止跌启稳的反转走势,所以大家仍以大盘蓝筹为主,操作上控制仓位。


个股策略
上周四收评说的小仓位买入,600703三安光电:今天大涨,白马一天近6个点也是很不错了,目前趋势良好,咱们关注的时候价格大概在22.6附近,盈利还是不错的,暂时持股先!
逼空还是诱多?


短线博弈的话关注互联网金融龙头300226上海钢联,明天高开4个点以内可以考虑,否则就观望吧,创业板若如期反弹互联网金融有望大涨!但切记要轻仓,风险很大!
看完本文点喜欢谢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