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铜川市新区上高埝小学幼儿园
铜川市新区上高埝小学
幼儿园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9,392
  • 关注人气: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期末教学成果汇报展示

(2020-07-10 17:23:27)
标签:

教育

育儿

分类: 活动简讯


伴随着孩子们一天天的成长,充满欢乐的一学期已进入尾声。由于疫情影响,期末教学成果汇报采用线上进行,来让家长了解幼儿本学期在园的学习和成长情况,看到孩子成长中的点滴进步,分享孩子们成长中的快乐。2020710日,上高埝幼儿园进行了以班级为单位的学期末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期末教学成果汇报展示

    期末教学成果汇报展示

    期末教学成果汇报展示

班主任对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小结,对于教学成果进行了复习巩固,将幼儿一学期以来在园的表现和成长进行了分享。小班汇报主要以儿歌、手指游戏等方式进行线上呈现。中班主要以整合课程采取集体展示的方式表现出孩子最棒的一面。

期末教学成果汇报展示
    期末教学成果汇报展示

虽然这次的教学汇报没有家长的参与,但老师们还是准备充分、认真的对于孩子们的教学成果进行了梳理,向家长线上展示了一学期以来幼儿在各个领域的发展与成长。

期末教学成果汇报展示

“小奖状,大荣誉”最后,根据孩子们这一学期在园的各种表现,各班老师为幼儿颁发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奖状,孩子们高兴地心情溢于言表。


期末教学成果汇报展示

     期末教学成果汇报展示

本次汇报展示活动,使家长看到了幼儿在园的成长与变化。通过这一学期的努力,我们总结经验,弥补不足,做益于幼儿、家长满意的教育幼儿园教育离不开家长的配合,希望家长们合理做好假期计划,陪伴孩子进行亲子阅读、亲子游戏等活动,一起度过一个安全而有意义的假期!

编辑:王万红

报道:王万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