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刺渴
张刺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7,920
  • 关注人气:1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错少几十万,增仓失血差别惊人

(2019-10-08 20:48:13)
标签:

机构库存

融资融券

短线

博尔量化

波段

早上行情继续是一波三折的走法,面对这种表现,有个问题大家必须思考。面对反复震荡已经5个月,又有外资进入预期,但最近既没有众志成城的往上推股价,也没有毫无抵抗的溃败,这说明什么?显然说明市场各方力量并没有达成共识。 

没有共识,只有取舍

而当市场机构没有达成共识的时候,必然当前股票既有增仓,也有失血。关键是你的股票处于什么状态,而在最近2900点的守关时期,股票状态的好会,会直接导致走势的天差地别,所以大家可以先→点这里进博尔系统自己来量化交易状态通过量化“机构库存”的变化,能看到一个股票机构增仓、失血的区别,,增仓的不会差到哪,失血的随时可能完蛋。 

有逃跑,有乱入

以上这些,也是我与不少业内的朋友沟通的结果。这次2900点上方,做多的同盟军不少。这两天的下跌,也是对他们手头持有股票做了一次考评。之前他们的仓位都铺的比较散,希望在吃药喝酒新能源的热点能扩散,他们能坐轿受益。而这两天就在紧急收缩战线,一部分股票增资,另一部分股票就失血。而我用「博尔系统」研究量化快10年了,自然知道这种增仓失血,会直接体现在“机构库存”上。

一错少几十万,增仓失血差别惊人

就像上面的股票,必看上上下下的震荡,但震荡中橙色的“机构库存”没有减少。而“机构库存”量化的就是积极的交易行为,在这个基础上,再去量化“主导动能”,看机构行为导致的结果,很多股票,哪怕下跌,都是蓝色的空头回补主导,显然这些股票里的机构在低位吸货。而此刻大家手头股票,要注意的也是这种状态。可以用“博尔系统”自己来量化(此处是博尔系统的入口),这种低吸状态也是一眼看清的。 

直接后果:增仓、失血

当大家自己去量化的话,能清晰的看到,失血的股票,代表“机构库存”橙色柱状是越来越少的,很可能就是快速减少,甚至减少到消失。这种状态至少说明最近机构休息了不干活了,这本身就是很有问题的股票了。

一错少几十万,增仓失血差别惊人

显然这种状态,与上面被增资的品种,状态就是截然相反的,无论是震荡还是下跌,甚至是破位下跌。大家手头股票可以→点击此处进入「博尔系统,再自己去了量化交易,再用里面的“机构库存”的功能,就能量化清楚,目前不能说股票都会直接逆转。但那些机构做多态度鲜明,库存、仓位增加的股票来说,结果很可能就是不言而喻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