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刺渴
张刺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7,920
  • 关注人气:1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股跳五百点,节后先洗再腾天浪

(2019-10-03 21:25:30)
标签:

机构库存

博尔量化

波段

融资融券

长假里和不少朋友沟通,很多朋友在9月份,尤其是调整的阶段,基本都没有动,究其原因,一开始觉得没事等涨,后面跌多了,觉得再卖也不划算了,所以都没动。但是有这样想法的人太多了,就很容易被利用,说个简单地吧,上午我就接到一求助电话,一朋友从海外拉了一个赞助团,但是资金现在还留在外面,过不来,找我托关系借通道,但我给拒绝了,因为我知道现在通道市场的价格已经翻天了。 

机构血洗刚开头

实际行情到这阶段,和年初的时候何其相似,反复震荡折腾,那段时间也是大家手里都赚了钱,这时候大资金还想要筹码,只能反复折腾。所以眼下就是行情的弯道。什么是弯道,弯道就是个股站队,重新洗牌的阶段,如果说你前一个多月没赚到,那么弯道的时候再布局错误,那就彻底凉凉。身处弯道,看似机会少了,实际是踩错节奏导致的,眼下个股是三个交易节奏,大家可以和我一样用博尔系统去识别个股目前的交易节奏,这样就不会踩错了。


连涨不踏空

连涨的股票看上去只有羡慕的份,但其实盘中震荡幅度很大,导致很多人一害怕就卖了,这时候是最可惜的,比如下面这种情况:

美股跳五百点,节后先洗再腾天浪

从上图看,虽然盘中都出现大幅震荡,但是代表机构行为的「机构库存」数据压根没有跑,不仅如此,调整下来,机构还出现了蓝色「空头回补」行为(就是资金重新返场),说到底,调整给了一些人浑水摸鱼,趁机吸筹的机会,这种隐性的「洗盘」机会通常都发生在这种弯道的阶段,下午继续调整,大家一定用博尔系统此处是博尔系统的入口,即点即用要盯紧手里股票是不是这样的。

 

起涨不错过

现在的确有一批股票正在下跌,但这些下跌的股票实际却是真正的机会所在,也就是机构进行大幅洗盘,这种时候不要在意你的股票调整有多大,有多深,关键就是看机构有没有跑,机构没跑,还和前面说的一样,直接来个低位回补的动作,那就是又一轮新高的开始。就像下面的情况:

美股跳五百点,节后先洗再腾天浪


从上图看得很清楚,股价创下调整新低,实际是机构低位回补的动作,从量化数据来看,就是橙色「机构库存」活跃的时候,出现蓝色「空头回补」行为,只不过这是发生在日线上的动作,这样的时刻千万不要被蒙骗,折腾几下,肯定还是要上去的,而且上去就是再创新高。眼下行情跌了快50点,实际搞不好你的股票正在被机构吸筹,大家赶紧用博尔系统这是博尔系统的入口去识别下,这样拿在手里也踏实。

 

明显是坑:机构跑路的股票

还有一种就是机构真的是借坡下驴的股票,那就是撤退了,其实这种撤退都是有先兆的,那就是机构资金早就没了。就像下面的情况:

美股跳五百点,节后先洗再腾天浪
这些看似突破的,实际没有任何的价值,因为机构早就跑了,这时候不要觉得赚钱了无所谓,也可以用博尔系统这是博尔系统的入口,即点即用去测一下,到底机构是不是跑了。所以行情跌下来,大家不要不紧张,也不用太紧张,做好分类是关键。是机会的,不要怕,不是机会的也不要躲。


这种洗盘是迟早的事情,如果机构拿不到自己想要的,只会越洗越凶,现在不仅要定力,还要看清楚,谨防机构两头使坏,打起精神来,过了这道弯,又是赚钱的坦途,大家可以和我一样用博尔系统去盯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