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刺渴
张刺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7,498
  • 关注人气:1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做局三步,节前巨资饥饿小心被吞

(2019-09-20 21:18:11)
标签:

机构库存

短线

博尔量化

波段

这几天,点位上很敏感。市场就在3000上下争夺,,目前显然接近2580区域,但同时成交量有严重缩下来了。沪市一周前还能看到3400亿,这两天2000亿都没了(默默的哭一下),这种震荡、缩量,一定要警惕做局,谨防上当。现在这个市场,震荡到很多人往哪走都看不清的状态下,谁能说,没人去想着制造一个假象,诱人犯错?此刻机构做局大概率,一旦做反,就是一买就错,一卖也错,反复抽耳光。 

下饵、钓鱼、收网

通常做局都是三步走。下饵、钓鱼、收网,对于当前的行情,下饵已经不需要我们下了。长期震荡,看不清走向的情况下,破位、突破可能都是饵。相信现在很多机构,就已经开始要钓鱼了。而大家自己→点这里进博尔系统,然后去量化一下交易,这种钓鱼中的假象,是可以看清楚的。

 

比如当前市场,很多股票就是大幅的震荡,有的震荡突破了上去,但你以为他好了,你就上钩了,后面突然跳水下来。同样也有不少股票,看似已经跌破位了,但如果有人觉得他不好了,也同样上钩了,后面会直挺挺的拉上去。如果单看走势,肯定会觉得这种情况是在太突然的了。但实际你去量化交易,为什么会出这种情况,道理都很清楚的。

做局三步,节前巨资饥饿小心被吞

大家看上面的图,应该一眼就看明白,橙色代表的是“机构库存”,在博尔系统里,“机构库存”是量化积极的机构行为,同样的大波动中,有的股票机构库存在不断增加,有的股票机构库存就是在不断减少。大家量化自己的手头的股票,一样也会看到这两种情况(点击这里进系统查询「机构库存」)。而当这种现象展现在大家眼前,到底是去做哪种股票,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选择,当然如果我去选择,肯定会选择参与那些震荡中,机构库存越来越多的股票。 

坚决不能慢几拍

机构钓鱼,其实很重要的一个手段,就是通过走势制造假象,来进行吸引或者恐吓。等自己目的达到之后,就开始收网。但往往等我们看到走势上显示出的收网样子,就已经慢了好几拍了。后面也更加被动,动都动不了。就像下面的股票,那样,震荡中等“机构库存”都消失了,股价都破位跌下去了,再发现不对,要跑也得留下条大腿。

做局三步,节前巨资饥饿小心被吞

同样,要是他准备轧空,等涨上去看到好了再去追,也已经高上去了很多。而眼下的市场的基本局面,依旧是股票太多,资金不够关照到方方面面。接下来有股票失血,有股票爆发,都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只是具体哪个股票是机构投资者要放弃的,哪个是要干活的,不可能靠猜。这方面大家可以用 “博尔系统”自己去量化(此处是博尔系统的入口)。把震荡中,“机构库存”状态变化量化清楚,那么当前因为外界因素引发震荡,反而可以破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