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郭景龙
郭景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37,832
  • 关注人气:4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杜海涛祝沈梦辰早生贵子!晒婚纱照疑回应男友,这是要官宣了?

(2018-12-29 09:19:44)
标签:

杜海涛

沈梦辰

分类: 娱乐

最近明星们的工作室都有些忙啊!除了要忙着精挑细选晒出自家艺人出席年末各种活动庆典的美照外,还要一边否认网上热传的个关于艺人怀孕结婚的消息。前段时间,铁打的单身人士胡歌因被传结婚而频繁登上热搜,工作室再三否认不停。近日,又有沈梦辰与湖南卫视主持人杜海涛结婚的消息在网上发散,看来这段时间连续吃了许多大瓜的网友胃口颇大啊!

但正所谓无风不起浪,自从两年前杜海涛与沈梦辰公开恋情后,两个人之间可是一直非常的甜蜜。前段时间,沈梦辰在闲鱼被骗三千块的事情在网上发酵后,就有人挖出男友杜海涛经常出现在沈梦辰卖东西的帖子下面当托,帮她卖东西。虽是一件小事,但也足以证明这对小情侣之间的日常有多恩爱。对此,网友们可是一边羡慕他们之间的甜蜜爆满,一边调侃他们为闲鱼夫妇,并且还操碎了心的催起婚来。

而最近沈梦辰就在网上分享了一张她穿着婚纱坐在在化妆镜前的照片。美丽优雅的她看起来状态十分不错,也有人因此而猜测沈梦辰这是否在和男友杜海涛拍婚纱照,认为两人好事将近,纷纷送上祝福。不过沈梦辰工作室的人员却很快就否认了两人结婚的消息,称这只是沈梦辰在录节目时的照片而已。

但是最近娱乐圈发生的一系列大瓜的套路是什么?自媒体爆料、工作室不停否认,最后再由主角亲自官宣。所以对于沈梦辰与杜海涛两人结婚的事情,其实我们还是可以继续持观望态度的,毕竟两个人一直都是恩爱得很,婚也是迟早要结的,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而且关于两人结婚的疑点可不止这一条。前段时间播出的综艺节目《火星情报局》中,在沈梦辰2018年终总结环节里,大哥汪涵特地为沈梦辰准备的跨年好运礼物,竟然是一段由杜海涛亲自录制的锦鲤视频。作为男友的他,可能比别人更容易看到沈梦辰在2018这一年的辛苦与不容易,所以他就化身杜锦鲤嘻嘻笑笑着出场,双手左摇右摆地模仿起锦鲤来给沈梦辰小朋友转运。亮点是,最后杜海涛还调皮地祝福沈梦辰,2019年恭喜发财、早生贵子。

我的天,这也太甜了吧!不过两人还没结婚,杜海涛就祝沈梦辰早生贵子,这又是什么情况?难道是两人私下早就领证结婚,只是尚未公布吗?总觉得他们会是2019年娱乐圈第一对官宣的情侣耶!虽然目前官方认证两人还只是恋人关系,但是一切皆有可能嘛,领证结婚这种事毕竟也就是在一瞬间就可以决定的,你说是不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