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郭景龙
郭景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37,832
  • 关注人气:4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杨超越与各界大佬同登中国新闻周刊封面,网友的评论炸了!

(2018-12-20 12:58:04)
标签:

杨超越

中国新闻周刊封面

分类: 娱乐

杨超越登上2018年终中国新闻周刊特刊封面,与各界大佬同登中国新闻周刊封面,今年的锦鲤杨超越还真是收获满满呀!

https://nimg.ws.126.net/?url=http://dingyue.nosdn.127.net/9BSHWWkr2sRORjereZThThZ26bWQ7HxjND6DxJQojjWhy1545224921532compressflag.png&thumbnail=690x2147483647&quality=75&type=png

12月18日在微博上《中国新闻周刊》发布了2018年终特刊封面,特刊主题是致敬“2018影响中国社会发展的人”,有九位在各个领域都取得卓越成绩的年度人物共同登上了杂质封面。

https://nimg.ws.126.net/?url=http://dingyue.nosdn.127.net/fz7ElmcrCCxXgOopCBDqvEGkRwX5u1BqbVIUM1NPLRuBr1545224921534compressflag.png&thumbnail=690x2147483647&quality=75&type=png照片数过去分别有清华金融研究院院长、中国首位获得基础物理学突破奖的科学家、故宫博物院院长、中国第一位男子乒坛大满贯,为国家拿下无数冠军和奖项,只见一群让人尊敬的前辈里,出现了一个女的,杨超越?这里面每个人都是对国家有着重大贡献的人物,请问,为什么杨超越能和他们同框。她对祖国有什么贡献?太不可思议了!顿时网友们炸开了,评论下方出现了五万多头的评论,质疑杨超越上周刊封面简直是拉低了评奖的档次。难道以后青少年要像杨超越学习,靠锦鲤降临靠好运气吗?
https://nimg.ws.126.net/?url=http://dingyue.nosdn.127.net/MvUhZPzmD79qXpiD6o=NIAxzC56Ofdv1qIHTtwD0moUhp1545224921536.png&thumbnail=690x2147483647&quality=75&type=png对于网友们的质疑,官方在颁奖词上就给到了答案,“这个年轻女孩身上折射出一个时代普通人的奇迹与梦想”。网友们也有很多支持的,这是国家政府评选颁发的,可谓是根正苗红的艺人,今年娱乐圈的影响力,她也算是影响力最大之一,这不是演员唱歌跳舞奖,是艺人影响力奖,其他艺人也是大流量很有影响力可大多只存在娱乐圈或粉丝圈里,不夸张的说,她一个出道半年的新人的影响力却到了各行各业各个阶层各个年龄段,所以得此奖也可以的。
https://nimg.ws.126.net/?url=http://dingyue.nosdn.127.net/ZEqHzpOK8zGquhrhzudM0jOUzL88WnvQ2AqQRrj5KmZZ71545224921537.png&thumbnail=690x2147483647&quality=75&type=png其实杨超越不止第一次遭到外界的质疑,在评选为“影响中国”2018年度演艺人物时,杨超越接受采访谈到外界对她的评价时表示:“不介意别人的任何评论,因为我觉得我有我自己的想法,有一天我会用自己的实力去证明,我也是靠自己的努力获取的。“现在又被评上2018影响中国社会发展的人”,不但没有倒下,反倒越挫越勇,像外界证明自己,是有资格的,虽然农村出来的,有拼搏的劲,小时候由于父母离异,她念完初中后就进入社会,做过缝纫厂女工、餐厅服务员等底层工作,心里没有抱怨过什么,一直在追梦的道路上。对此大家对杨超越被评上“2018影响中国社会发展的人”怎么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