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郭景龙
郭景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37,832
  • 关注人气:4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杨迪微博传“喜讯”,汪涵欧弟当担保人,网友:谢娜该高兴了吧

(2018-11-12 10:18:41)
标签:

杨迪

欧弟

汪涵

谢娜

分类: 娱乐

谐星杨迪收徒弟啦,汪涵欧弟当担保人,网友:谢娜该高兴了吧

说道杨迪这个名字,我想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虽然他长得不是帅气的类型,但是很多人都觉得杨迪的情商高、综艺感很好,接话能力强,而且有自黑精神,既能模仿又能搞笑,这位成名前期靠着小丑的表情,逗人笑的街头艺人,通过东方卫视《达人秀》的夸张表情,一炮蹿红,随后转战浙江卫视主持人,苹果台做很多档节目的主持人,蹿红速度让人惊奇,但是却深受大家的喜欢!

今天下午一点左右的时候,杨迪在微博传“喜讯”,他称:“好消息!特大好消息!32岁四川籍男子喜提16岁温州少年为徒,敬重的涵哥和欧弟哥作为担保人见证了此刻。Justin,这真的是我近期最值得高兴的事,从今往后我会尽好师父的责任,用最大的能力来照顾你,如果你遇到什么麻烦困难,亦或有什么问题想要找人分享解决,千万千万记得来找我,不要客气。世界上这么多人,有这样的安排真的是很大的机缘,我会好好珍惜并且重视的。”

不仅如此,杨迪还在文中说道:“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虽然在唱歌跳舞方面真不知我还能教你什么,可能得你来教我哈哈。但解惑方面我还是能帮到你,愿你在这个年纪遇到我是一件最棒的事。岁月长长,未来你就大胆的去追逐你喜欢的一切,我会帮你披荆斩棘。”细心的网友发现,谐星杨迪收徒弟啦,汪涵欧弟当担保人,但是却还是十分的谦逊,只见黄明昊站在三人的身后,而且C位还是汪涵!

自从在《偶像练习生》出道后,总有不少网友会问,偶像练习生出道的黄明昊,真的有那么多粉丝吗?今年夏天,黄明昊成为了NINE PERCENT最小的成员。他在决赛上笑得很灿烂。漫天飘舞的彩带,他偷偷捡了一片藏进自己的小口袋。黄明昊作为现在一名非常有名气的新晋偶像,他无论是走在哪里,身后总是会有一群小迷妹们跟着。在他的背后又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公司——乐华支撑着,然而今天又多了一个身份,那就是杨迪的徒弟!

其实,杨迪和黄明昊曾经有过合作,那就是《勇敢的世界》,虽然这个节目已经收官了,但是口碑还真的是不错呢,在节目中,黄明昊说道:其实,我一直在模仿杨迪,也一直在研究他的搞笑方式,我感觉到目前为止,我已经研究到了他的精髓部分。虽然他很想超越杨迪,但是,在黄明昊的心目中,在谐星这条道路上,杨迪也是他一辈子的师父。

大家都知道杨迪的成名离不开谢娜,谢娜确实是杨迪的伯乐,不过杨迪也是滴水之恩,定当涌泉相报之人,在很多场合他都表示对谢娜的感激,如今杨迪都收徒弟了,按照排辈分,谢娜应该是师爷了吧,哈哈,太逗了,看到这样的情况,网友直呼:谢娜该高兴了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