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郭景龙
郭景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37,832
  • 关注人气:4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云雷首登《快本》粉丝应援团壕气到给主持人、同场嘉宾送礼物!

(2018-11-11 12:33:53)
标签:

张云雷

快乐大本营

分类: 娱乐

相信大家都知道相声大师郭德纲,而且他创办的德云社现在也非常的厉害,自己在圈中的地位和名气更是无人能撼动的。而作为相声表演大师的他,肯定门下会有很多的徒弟,像大家熟悉的岳云鹏,孙越等等,现在他们也是非常厉害的人物了,其实他的另外一位爱徒张云雷现在也挺不错的。

可能因为其他徒弟的风头太旺了,所以是稍微显得有点落寞。不过他在舞台上的相声表演还是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看点,嘴上的段子是随口而来,不加任何的思考,演唱功底也相当的不错,甚至曾经还被大家调侃看他的相声表演,瞬间就会被带入个人演唱会的情景,也是特别的震撼。

有了名气的他,也开始参加一些综艺节目,在11月7号的时候,芒果娱乐就在微博中曝出了他首登快本的消息,作为喜欢他的粉丝应援团也肯定是要特别的捧场,应媛团壕气到给主持人还有同场的嘉宾送礼物,原来是想大家多多照顾他,也实在是令喜欢他的粉丝们都操碎了心。

而粉丝团中送出的礼物,其中有一个是100克的金条,更是让大家纷纷感到震撼,如果是穷人还真的没有办法加入这么豪气的团队。一系列五花八门的礼品,也让大家频频的瞪眼,不过感受的出来还是非常用心的,根据每位不同的老师嘉宾们,都分别做出了很详细的礼物非常贴心。

粉丝团甚至还对工作人员也送了饮食的礼品卡,真的是太细致了。不过,现在的他确实挺厉害的,要不然的话粉丝团队也不可能这样的大手笔,不过能够得到这么多粉丝的认可肯定还是对他的才艺相当认可,要知道他的相声是让很多的年轻人,重新喜欢上了这个传统的节目,而他的表演风格也让很多人感到特别的新颖。

可能很多人还不知道,他的那一双很漂亮的手也让大家都为之疯狂。曾经有网友们把他那张修长的手图片发布到了平台,大家也是感叹相声演员居然拥有一个谈钢琴的手,真的是连老天爷都额外的宠爱,而他作为德云社的“小鲜肉”,这个称号看来还是当之无愧的,希望他以后的相声事业可以越走越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